大众帕萨特 Alltrack 定价和功能揭晓

2021-09-11 10:3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2021 款大众帕萨特 Alltrack在停产三年后进行了更新。
  长期以来,帕萨特旅行车的适度提升版本与其斯柯达 Scout 和奥迪 A4 Allroad 兄弟姐妹一样,一直是大型高大 SUV的替代品,为那些不得不离开停机坪的人提供了一种更温和的方法
  帕萨特 Alltrack 只有两种变体,本身就是基础帕萨特的变体(价格不包括上路费用)
  · 帕萨特 Alltrack 162TSI 7 速 DSG - 46,990 美元
  · 帕萨特 Alltrack 162TSI 高级 7 速 DSG- 58,790 美元
大众帕萨特 Alltrack 定价和功能揭晓
  只有纯白色可免费提供,下面列出的其他油漆选项将使买家再花 800 美元。
  · 反射银金属
  · 硫铁矿银金属
  · 锰灰色金属
  · 海蓝宝石蓝金属
  · 深黑珍珠效果
  基线和高级 Alltrack 之间近 12,000 美元的差异仅在可用的标准设备上有所不同,因为除了油漆之外,两者都不能选择额外的设备。
  大众汽车的 IQ Drive 系统是两种内饰的标准配置,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在安全下找到。
  外观尺寸与上一代 Alltrack 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不变,长 4780 毫米,宽 1853 毫米,高 1530 毫米,轴距 2791 毫米,整备质量高达 1681 公斤。
大众帕萨特 Alltrack 定价和功能揭晓
  Alltrack 还保留了帕萨特旅行车令人印象深刻的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向上可容纳 650 升,折叠后可容纳 1780 升。
  虽然之前帕萨特 Alltrack 的迭代由大众集团 TDI 动力装置提供动力,但 2021 款车型首次使用汽油,使用自 2013 年推出 Mk7 Golf 以来一直在流通的 162kW/350Nm Gen3 EA888。
  动力通过大众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道路上,在ADR油耗测试中声称8.1L/100km,比之前的柴油车型增加2.5L/100km。
  在大众汽车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的支持下,Alltrack 还包括 12 个月的路边援助以及前 60 个月内的上限价格服务。如果您是大众生活的新手,请注意,因为 60,000 公里/48 个月的服务在 DSG 盒中,价格为 1,474 美元。
  但是,可以通过大众的预购服务计划来降低这一成本,从而导致三年成本为 1,300 美元,如果采用五年选项,则只需 2,4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