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丰田凯美瑞改款带来升级的造型和安全性

2021-09-11 10:34: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2021 年的丰田凯美瑞在整个车型系列中获得了重大更新,重点是锐利的新造型、混合动力系统和增加的安全功能。
  整个系列的价格至少上涨了 2000 美元,顶级 SL 的价格上涨了 4700 美元。
  这也是五十年来第一款不会配备六缸发动机的凯美瑞,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确认了 V6 发动机的退役。
  改款轿车的前面板进行了一些重大调整,车型之间的造型进一步区分。
  入门级 Ascent 配备了更加内敛、朴素的前保险杠和格栅设计,下部进气口的每个边缘都带有银色装饰。
  这与凯美瑞的 Ascent Sport、SX 和 SL 车型形成鲜明对比,后者的整体外观更具侵略性,带有黑色装饰、位于徽章两侧的额外小格栅、与车身同色的前扰流板和更大的蜂窝式网状格栅。
2021 年丰田凯美瑞改款带来升级的造型和安全性
  轮毂尺寸和样式也因车型而异,Ascent 和 Ascent Sport 配备 17 英寸合金轮毂,而顶级 SL 配备 18 英寸轮毂,运动型 SL 配备黑色 19 英寸轮毂合金。
  随着上述六缸的消失,新凯美瑞将只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选项。
  基础 Ascent 将配备自然吸气的 2.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52kW 和 243Nm 的功率。
  动力将通过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传送到前轮,联合燃料循环的燃油经济性额定为 6.8 升/100 公里。
  所有其他车型都将配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该系统采用 2.5 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160 千瓦。
  驱动力也将通过电子无级变速器 (eCVT) 传送到前轮,根据车型的不同,联合循环的油耗范围为 4.2l/100km - 4.5l/100km。
  在内部,更新的凯美瑞在每个型号中都配备了新的 9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除了基本的 Ascent,它与现有的、预改款的 7 英寸触摸屏相得益彰。
  更大的触摸屏也被重新定位到通风口上方仪表板上的更高位置,丰田表示这将允许更容易进入和更好的能见度。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车型均配备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包括数字收音机、蓝牙连接、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以及包括 Waze 和 Stitcher 在内的 myToyota 应用程序。
  Ascent Sport 获得了额外的内部功能,例如带方向盘控制的集成卫星导航。
  选择更具动感的 SX,并增加了其他功能,例如运动皮革装饰的前排座椅、改进的运动悬架、用于 eCVT 变速箱的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以及额外的皮革装饰装饰。
  顶级 SL 配备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电子操作的行李箱释放装置、电致变色后视镜、九扬声器高级 JBL 音响系统和玻璃全景天窗。
2021 年丰田凯美瑞改款带来升级的造型和安全性
  新系列的 Toyota Camrys 也是第一款配备 Toyota Connected Services 安全功能的车型。
  该系统采用数据通信模块 (DCM),能够自动呼叫 24/7 丰田紧急呼叫中心,该中心可以在发生碰撞或安全气囊展开时中继车辆的位置。
  该车型系列标配的其他新安全功能包括:道路标志辅助、紧急转向辅助、车道跟踪辅助和交叉路口转弯辅助。
  这些新功能与其他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既定列表结合使用,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的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和主动巡航控制。
  与丰田庞大的乘用车目录的其余部分一样,新的 2021 年凯美瑞提供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和前五年/75,000 公里的上限价格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