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特 Ranger 皮卡在测试视频中首次亮相

2021-09-10 11:13: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福特的澳大利亚和欧洲部门发布了下一代Ranger 的预告片,展示了它征服了沙丘、岩石坡度、雪道等。
  · 下一代 Ranger 似乎具有像新Maverick一样的 C 形大灯,并且可以在加长驾驶室和乘员驾驶室配置中看到。
  · 福特的海外部门表示,全新的 Ranger 将在年底前亮相,然后于 2022 年上市,但美国市场的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早在 2011 年,福特就放弃了小型卡车市场,在没有替代品的情况下淘汰了老化的Ranger。当美国客户被迫在别处寻找一辆小型卡车时,同年世界其他地方收到了全新的 Ranger。福特最终意识到他们错失了一个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并在 2019 年将 Ranger 带回了美国,但该公司只是升级了已经销售八年的全球版本,而不是创造新一代。然而,福特今天宣布,一款全新的 Ranger 正在路上,展示了即将推出的中型皮卡的第一张官方预告照片和视频。
下一代福特 Ranger 皮卡在测试视频中首次亮相
  该视频由福特的澳大利亚和欧洲分支机构发布,展示了下一代 Ranger 应对各种棘手地形并展示其多功能性。预告片开始时,游骑兵漂过一个巨大的泥泞地,向左和向右踢起泥土,然后我们看到卡车爬过沙丘并在沙漠中高速行驶。接下来,Ranger 灵巧地爬上爬下一些陡峭的岩石坡度,展示其悬架铰接,然后冲下积雪覆盖的道路。最后,我们看到 Ranger 在越野小径上巡航,冲破水坑,溅出的水到处都是。
  虽然卡车被严重伪装,但有一些细节很突出。整体比例看起来与当前模型相似,视频中可以看到加长版和双人驾驶室版本。我们能看到的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元素是前大灯,它看起来有一个 C 形,与最近发布的Maverick上的前大灯相呼应。福特在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分支机构表示,下一代 Ranger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然后于 2022 年推出,但美国市场版本的时间和设计最终可能会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