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赛德斯-AMG EQS的目标是特斯拉

2021-09-09 10:47: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梅赛德斯-AMG 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旗舰 EQS 电动轿车的性能版本。
  · 与新款2022 EQS580 4Matic 相比,AMG EQS 的功率增加了 133 马力,总功率为 649 马力。添加 AMG Dynamic Plus 套件可以将其提升至 751 马力。
  · 梅赛德斯表示,美国买家将能够在 2022 年初在经销商处看到 2022 AMG EQS。
  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子公司 AMG 制造了许多不同的汽车,从大功率四缸发动机到超豪华 V-12 发动机。有一次,他们甚至制造了一种超级高效的柴油机。但是直到现在还缺少完整的 EV。这是梅赛德斯-AMG EQS53 AMG+,它是梅赛德斯EQS电动旗舰的衍生车型。
2023年梅赛德斯-AMG EQS的目标是特斯拉
  AMG EQS 在名称上可能与标准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 相似,但 AMG 对汽车进行了重大调整。在传统的 AMG 时尚中,它在横向动力学方面表现出色:功率升至 649 马力,扭矩额定为 700 磅-英尺。因此,EQS AMG 据称可在 3.8 秒内达到 62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37 英里/小时。
  电机管理的奇迹,可作为 AMG Dynamic Plus 包购买,可以解锁惊人的 751 马力,另外 50 磅英尺左右,将声称的零到 62 英里/小时的时间缩短 0.4 秒,并允许 EQS在撞到州长之前达到每小时 155 英里。动力来自 AMG 专用电机。它们可以回收高达 300 kW 的能量,这种体验肯定会让乘客系好安全带,因为这辆笨重的轿车急剧减速。
  无论您选择哪种输出级别,AMG EQS 都具有与标准 EQS 相同的电池组,可用容量为 107.8 kWh。梅赛德斯还没有在美国市场谈论范围,事实上我们仍在等待非 AMG EQS 的 EPA 范围数字,但我们预计 AMG 版本由于其更高的功率而在充电时走得更远输出和可能较低的效率。
  AMG 升级了冷却系统和驾驶模式,特别强调性能——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政府继续规定排放等于“零”,无论电动汽车使用多少能量。
2023年梅赛德斯-AMG EQS的目标是特斯拉
  扭矩分配比常规 EQS 更偏向后部,底盘经过显着调整,包括稳定器、轴承和后桥组件。AMG 特定的阻尼器控制更快,更注重性能,客户可以选择后轮转向系统,允许高达 9 度的转向角,有助于机动性。碳陶瓷制动器是可选的。
  大量基于软件的元素鼓励这款新 AMG 的车手上赛道;最有趣的是Track Pace功能,它可以让车手将赛道表现与之前的圈数进行比较。而“在温度和充电状态允许的情况下”,还有一个“比赛开始”功能,增加了五花八门的视觉和声音效果。
  在外面,梅赛德斯-AMG EQS 作为当前顶级车型的地位通过特定的车轮(最大 22 英寸)、前分离器、更大的尾翼和扩散器得到了强调。在内部,有特定的面料和装饰,以及对巨大“超屏幕”内容的 AMG 特定解释。
  我们不禁怀疑这个模型是否是AMG在EQS上的最后一句话。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很高兴看到它,因为它预示着未来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