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短缺迫使特斯拉暂停中国Model Y生产

2021-09-08 12:07: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现在已经打击了特斯拉,据报道,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整个 8 月份都在中国停产。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该公司赶上芯片供应,其中国生产线停工四天,主要影响其电子控制单元——为大多数电动汽车系统提供动力。
  虽然延误主要影响了Model Y 的生产,但据了解,该工厂已恢复满负荷运转,以满足第一批右驾跨界车的需求——上个月有少数 RHD Model Y 抵达澳大利亚.
半导体短缺迫使特斯拉暂停中国Model Y生产
  特斯拉是遭受全球芯片短缺之苦的众多制造商之一,因为丰田宣布,由于缺乏半导体,它将在整个 9 月削减 40% 的产量。
  大众汽车的供应困境导致这家全球最大制造商的澳大利亚分支机构开设了一个网站,让客户可以查看当前的车辆库存,详细说明哪些车型受到影响以及原因。
  仅在 7 月份,特斯拉中国工厂就为本地和海外市场生产和运送了 33,000 辆汽车,是唯一的右舵车生产工厂。
  尽管特斯拉 Model Y 即将上市,但制造商尚未确认该车的定价或预计到货日期,生产延迟可能会将交付推迟到 2022 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