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展示更便宜、更强劲的燃料电池系统

2021-09-08 12:04: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得益于今天发布的新一代现代燃料电池系统,氢燃料汽车的价格将在未来几年内降低 50% 。
  现代汽车集团利用其 Hydrogen Wave 在线全球活动展示了其具有 100kW 和 200kW 输出的第三代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与现代 Nexo FCEV SUV 中的第二代单元相比,100kW 堆栈的尺寸减小了 30%,使其更容易应用于不同的车辆类型和应用。
  它将为下一代 Nexo 和新Staria 载人汽车的 FCEV 版本提供动力,预计将于 2023 年底推出,起亚和Genesis FCEV 车型也将紧随其后。
  200kW 版本专为商用车应用而设计,包括重型卡车和公共汽车,其尺寸与 Nexo 中的当前装置相似,但输出功率是其两倍。
  它们将与电池电动商用车一起推出,现代汽车仍然致力于这一点。
  第三代燃料电池组的价格也将大幅降低——预计将超过 50%——这将是到2030 年实现 FCEV 与越来越便宜的 BEV成本平价的关键因素。
现代展示更便宜、更强劲的燃料电池系统
  这将通过降低生产成本和规模经济来实现——随着氢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一系列移动和发电应用中起飞。
  现代汽车还展示了一种“Full-Flat”燃料电池系统,可将电池堆高度降低至仅 25 厘米,使其可用于各种应用,例如货车、载人运输工具和自动多用途汽车。
  第三代燃料电池系统还可以堆叠起来创建一个更大的模块,产生从 500kW 到 1MW 的输出,为从大型船舶到能源密集型 IT 数据库的所有设备供电。作为其“氢愿景 2040”目标的一部分,现代汽车还旨在进一步发展为固定建筑提供能源解决方案的技术。
  “现代汽车集团的愿景是将绿色氢能源应用于生活和工业的所有领域,例如我们的家庭、工作场所和工厂,”集团董事长 Euisun Chung 说。
  “我们的目标是让氢气对每个人、任何事物和任何地方都易于使用。我们希望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通过这些突破,我们的目标是到 2040 年帮助建立一个全球氢社会。”
  自 1998 年以来,现代一直在开发氢燃料电池技术,这导致了其第一款 FCEV,2013 年的 ix35 燃料电池 SUV,2018 年的 Nexo FCEV 和世界上第一辆重型燃料电池卡车,2020 年的 XCIENT 燃料电池。
  该公司认为 FCEV 和 BEV 可以共存,尽管氢气更有可能用于重型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