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 Grandsphere 概念是 5.35m 的公路富裕

2021-09-03 13:51: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另一个奥迪 Sphere 在这里,这次专注于纯粹的奢华。
  凡近期Skysphere是看看这里的奥迪要采取跑车,奥迪Grandsphere是品牌的看看新一代样车的其A8或奔驰S级。
  与我们习惯的最大变化是什么?奥迪 Grandsphere 配备了一个纯投影仪表板显示屏,沿着光滑的弯曲表面点亮 - 它还可以隐藏其后面的方向盘。
  Grandsphere 有一个可伸缩的方向盘。在驱动模式下,它由一个机械臂支撑——它可以缩回到面板后面,使车轮完全看不见乘客也够不着。
  Wheels询问 Grandsphere 的室内设计师 Maksymilian Nawka,这是否是奥迪希望将其应用于真正量产汽车的技术——例如,在安全方面。
奥迪的 Grandsphere 概念是 5.35m 的公路富裕
  “我们总是将我们所做的一切设计为 110% 安全......老实说,我没有看到任何更大的问题。”
  奥迪会议主持人 Josef Schlossmacher 补充说,该品牌相信 Grandsphere 中出现的 4 级自动驾驶将比大多数人预期的更早出现。
  “在大众集团和奥迪,我们确信它会在 20 世纪下半叶出现。”
  该公司前段时间甚至将拉力赛老将沃尔特·罗尔(Walter Rohrl)置于 Grandsphere 中,并表示在短时间内他变得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舒服。
  “在第一分钟,你可以在他的怀里看到它——他有点紧张。但几分钟后,他放松了下来,双臂放在腿上,并相信这辆车‘就像一个好司机’就是他所说的。”
  然而,当 Grandsphere 是手动驾驶时,奥迪表示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 750 公里,仅需 10 分钟的充电时间就足以为电池充电 300 公里。
  它的 530kW 和 960Nm 输出还允许在 4 秒多一点的时间内实现相当快的 0-100km/h——我们认为 5.35m 的“轮子躺椅”并不是特别轻。
  在内部,Maksymilian Nawka 将东西保持在最低限度——没有屏幕或配件,一切都投射到表面上。
奥迪的 Grandsphere 概念是 5.35m 的公路富裕
  Grandsphere 也没有皮革,而是选择木材、羊毛、合成纺织品和金属。奥迪表示,这“符合对奢侈品的渐进理解”。
  对于外观,该车的设计师 Amar Vaya 描述了奥迪所谓的“动态整体”。Wheels询问 Grandsphere 的哪些主要设计元素最有可能应用到量产车上。
  “拿着这个,把它放在街上!不,但我们尝试带来很多,例如,干净的表面以及柔软和锋利之间的平衡。
  “新的前照灯功能将出现在我们的量产车上,对于前端,我们正在试验一下,看看什么是最好的反应。从那里我们将决定未来的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