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 以测试为幌子向澳大利亚发送了两辆汽车

2021-09-02 10:15: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Rivian Automotive 已确认其两辆汽车——据信是 R1 S SUV 和 R1 T 双驾驶室——已抵达澳大利亚。
  该公司告诉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博客The Driven 的两个单元确实已经下来进行气候测试。
  这两款机器的开发周期似乎相当晚,因为这两款车将于本月在美国推出——四电机 588kW 负载拖车的起价低于 70,000 美元(95,700 澳元)。
  6 月下旬和 7 月初,在新西兰皇后镇郊外的南半球试验场附近发现了一对 Rivians——这使得同样的汽车很可能已经运到这里继续在我们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 以测试为幌子向澳大利亚发送了两辆汽车
  该公司在 2018 年确认右手驾驶是该公司在英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商业计划的一部分。2022 年某个时候进入欧洲市场的可能性也很大,制造基地也在英国提出。然而,随着英国现在与欧盟分离,该计划受到了质疑。
  Rivian 还跟随法拉第和 Lucid 进入股市,预计 11 月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旨在筹集 800 亿美元(1090 亿澳元)左右的资金。在过去十年中,该公司共筹集了 107 亿美元(146 亿澳元),其中一些作为债务,一些作为股权。
  其最后一轮 25 亿美元(34 亿澳元)的投资者包括福特汽车公司、亚马逊、考克斯汽车公司和气候承诺基金。据各种报道称,亚马逊有一份准备签署的电动汽车交付车辆的大订单。
  Rivian 发言人告诉The Driven,它已经注意到澳大利亚市场对 Rivian 汽车的“浓厚兴趣”,这与我们对福特 F-150 Lightning 以及在某种程度上对特斯拉 Cyber truck 的热情相呼应。
  请密切关注 Rivian 对,如果您看到它们,请务必告诉我们。鉴于新西兰的重型冬季测试,北领地较高的温度和冒险的道路条件可能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