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 Solterra 电动 SUV

2021-09-02 10:14: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一夜之间发布的更简单的图片让我们对2022 年斯巴鲁 Solterra(该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车型)有了最好的了解。
  与丰田 GR 86和斯巴鲁 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一样,斯巴鲁的Solterra 也是与丰田共同开发的,与其bZ4X 表兄弟有着相似之处。
  RAV4尺寸的 Solterra 的动力总成细节尚未公布,但斯巴鲁已确认该车型将与 bZ4X 一样采用全轮驱动销售。它还表示,新版本将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汽车。
斯巴鲁 Solterra 电动 SUV
  Solterra 将于 2022 年年中在北美、欧洲、中国和日本推出,但该公司的公告中显然没有提到澳大利亚。
  斯巴鲁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证实,Solterra 没有在当地推出的时间表,但告诉Wheels:“我们非常感兴趣,未来的电动项目构成了斯巴鲁澳大利亚与工厂之间正在进行的对话的一部分。”
  但是,虽然 Solterra 尚未在 Down Under 中得到确认,但丰田已宣布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将 bZ4X 带到我们的海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