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计划泄露:到2025年五款电动汽车

2021-09-01 13:11: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双龙正在推进计划,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提供五款全电动车型。
  该品牌最近在与零部件供应商会面时透露了其雄心勃勃的未来,该公司计划的细节泄露给了《韩国先驱报》。
  电动版的Korando已经发布,定于 10 月在欧洲推出。据了解,SsangYong Australia 正在考虑该模型。
  该品牌于 6 月首次展示了一款代号为“J100”的全新电动 SUV 的草图,该新车型的原型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间谍测试。当时还共享 了一辆较小的 SUV,可能有助于吸引新主人。
双龙计划泄露:到2025年五款电动汽车
  一位发言人最近告诉当地媒体,预计到 2026 年将推出第六款电池供电产品,这家韩国公司的目标是到那时其销售额的一半将由电动汽车组成。
  尽管在2020 年 12 月下旬向首尔破产法院提交了文件,但双龙已同意将其拥有 42 年历史的平泽工厂的场地卖回该市,并承诺在新地点建造电动汽车制造工厂。
  “搬迁双龙汽车的平泽工厂并建造一家专门生产环保汽车的工厂,是该汽车制造商提高竞争力的中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法院任命的双龙行政长官郑勇元在 7 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印度公司 Mahindra & Mahindra 将通过招标出售其在双龙 75% 的股份,韩国媒体报道称,已有 11 个利益相关方提交了参与该过程的意向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