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取消了基于野马的皮卡车的计划

2021-08-28 10:25: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据报道,福特计划制造一款皮卡版的新款福特野马,该车将于 2024 年上市销售。
  · 据《汽车新闻》报道,拟议中的 Bronco 皮卡现已被取消,福特最近告诉供应商计划的变化。
  · Bronco 皮卡最初应该在密歇根州韦恩制造,与 Bronco SUV 和Ranger相邻,但它可能会在福特的产品线中与 Ranger 产生过多的重叠。
  福特正努力在新的2021 款福特 Bronco SUV之外建立 Bronco 的名字,将这个绰号应用于Bronco Sport跨界车,并在大约 100 家福特经销商处开设独立的 Bronco 陈列室。但是,虽然最初计划增加 Bronco 皮卡以进一步扩大该子品牌的影响力,但汽车新闻的一份新报告称,带床的 Bronco 已被取消。
福特取消了基于野马的皮卡车的计划
  福特从未确认过 Bronco 皮卡的计划,但有传言称皮卡版本将在 2024 年加入 Bronco 阵容。 然而,据AN采访的两位知情消息人士透露,福特最近通知供应商该项目将被取消。Bronco 皮卡最初计划在密歇根州福特韦恩工厂的 Bronco SUV 和Ranger中型皮卡旁边制造。
  尽管消息人士没有提供取消该项目的原因,但我们认为,在福特的投资组合中增加第四辆皮卡很可能会导致内部竞争过多。Bronco 皮卡本应位于中型细分市场中,与福特卡车库中的紧凑型Maverick和全尺寸F-150之间的 Ranger 并列。虽然野马皮卡本可以与基于野马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牧马人的吉普角斗士竞争,但它很容易蚕食福特已经建立的中型皮卡产品 Ranger 的销量。
  即使不再发生皮卡,Bronco 的阵容仍有望扩大。混合模型以及以性能为导向的Bronco Raptor 变体都可能在未来几年内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