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在中国为当地市场生产12款车型

2021-08-27 12:16: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到今年年底,奥迪将向中国市场销售 12 款在中国生产的车型——与合作伙伴上汽大众合作的首批产品将于 2022 年推出。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推动完全电气化的同时,更多地概述了其在该国销售和生产汽车的方法。
  奥迪预计,到 2030 年,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年销量将从 2020 年的 310 万辆增至 450 万辆,同年,中国本地销售的电动汽车数量预计将从 10% 增加到 40%。
  该公司在一汽和大众在长春的联合总部以及其他地点在中国制造汽车已有 30 多年的历史。
  新车型将通过一汽-大众奥迪现有的经销商网络销售。
  “我们的方法基于‘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因此,奥迪专注于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客户的特定需求,并积极推动创新,”奥迪中国总裁沃纳·艾希霍恩说。 .
  “与我们的两个合作伙伴一汽和上汽一起,我们已经为未来的挑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迄今为止,奥迪在中国制造的汽车累计出货量超过 700 万辆,仅 2020 年在中国的销量就达到了 727,358 辆。2021 年上半年,这一数字为 418,749 辆。
奥迪将在中国为当地市场生产12款车型
  此外,该品牌已确认其最终内燃机的生产将于 2033 年结束,为其过渡到“电动汽车”的计划确定了日期。
  今年早些时候,奥迪宣布正在研发其最后一款内燃机,计划在四年后开始生产,并且该品牌将在 2026 年之前只推出全电动车型。
  然而,该公司表示,预计到 2033 年之后,中国的需求将持续增长,这就是为什么那里可能会供应本地制造的内燃机车辆的原因。
  作为过去几个月一直在努力的“Vorsprung 2030”战略的一部分,奥迪还将扩大其售后产品范围,以包括智能硬件。
  其未来发展的关键将是越来越关注车辆软件和自动驾驶。
  “'Vorsprung durch Technik' [意味着通过技术取得进步] 仍然是必要的,因为我们只能通过使用清洁技术来解决许多世界主要问题,例如碳排放和全球变暖,”首席执行官 Markus Duesmann 说。
  “我们将自己视为一家保证客户自由和个人流动性的公司。这就是奥迪专注于零排放驱动系统的原因。
  “我们不只是为了技术而开发技术。它必须在保持世界运转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和有效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