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斯巴鲁森林人荒野即将推出

2021-08-22 14:21: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Outback Wilderness之后,斯巴鲁正在将全地形装饰扩展到一个新模型,展示预告视频和图像。
  · 图像没有显示它将是哪种型号,但视频中的汽车似乎是 Forester SUV。
  · 当斯巴鲁在不久的将来展示新车型时,预计会有轻微的悬挂升降机、全地形轮胎和许多荒野特有的装饰。
  我们之前认为新的斯巴鲁荒野模型可能是 Ascent,但最新的预告视频显示它将是 Forester SUV。我们已经相应地更新了这个故事。2022 Forester Wilderness 将于 9 月 2 日首次亮相,可能与美国规格的 Forester 阵容一起亮相,该阵容将获得与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全球车型类似的更新。
  今年早些时候,斯巴鲁展示了内陆 荒野,这是一种新的装饰水平,它采用了本已坚固的货车转向跨界车,并为更严肃的越野任务做好了准备。现在斯巴鲁正在将 Wilderness 徽章应用于他们阵容的新成员,预告片暗示它可能是Forester SUV。
2022 斯巴鲁森林人荒野即将推出
  新的 Wilderness 模型在泥泞的小径上行驶并在岩石上跳跃,而裁剪得很紧的预告片显示了 Wilderness 徽章装饰在厚实的塑料轮拱覆层以及前门和挡泥板旁边的门上。当森林人接下来接受治疗时,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斯巴鲁的整个跨界车阵容在某个时候获得这种调整。
  斯巴鲁的下一个荒野模型可能会有与傲虎类似的修改。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它采用了相同的 Geyser Blue 油漆,并且我们期望悬挂升力 - Outback 增加 0.8 英寸,总离地间隙为 9.5 英寸。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应该创造更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并且特定型号的车轮将包裹在全地形橡胶中。其他视觉变化可能包括前防滑板、车顶行李架和独特的格栅,虽然发动机应该保持不变,但可能会对变速箱进行一些重新调整。与内陆荒野一样,内饰可能会采用防水面料 StarTe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