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的赛道专用研究失去动力并获得安全套件

2021-08-16 13:06: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去年,布加迪向我们展示了其超级跑车的终极迭代可能是什么样子。Bolide 是一项设计研究和1,824bhp 的赛道特别节目,它融化了我们可怜的小心灵。
  而现在是真的。或者至少会很快。布加迪正在生产 40 辆,每辆售价 400 万欧元(约合 350 万英镑),计划于 2024 年交付。
  这应该在某种程度上解释这根本不是一个重新装上大翅膀的凯龙星。这完全改变了布加迪一贯的“重而快”的理念。嗯,不是一个完全的方向改变。它仍然非常快。
  虽然没有最初承诺的那么快。那个强大的功率数字是由 110-RON 燃料产生的——你必须从这种东西订购,好吧,我们不敢问谁。插入与大多数英国加油站的优质泵相同的 98-RON 东西,四涡轮增压 W16 发动机可输出 1,600PS 或 1,578bhp 的功率,适合老式学究过度整洁的粉丝。
  我们被告知它的转速会比平时更高(但我们没有被告知是哪个数字),而“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变速箱和差速器的冷却系统经过修改以实现最佳动力开发”。那么,整件事都让人觉得很痒。
布加迪的赛道专用研究失去动力并获得安全套件
  相当多的剃光功率数字留下了在概念到来时宣布的 Bolide 的一些假设成就——33.62 秒内 0-311mph-0 和 5m 23s Nordschleife 圈速——仍有待观察。但是这些数字可能会每增加一整分钟,并且仍然感觉非常壮观,更不用说极少数几秒钟的可能性更大。
  Bolide 被描述为“赛道的终极驾驶机器”,即使将所有必要的安全设备添加到 2020 年的纤细原型中,它的重量也只有 1,450 公斤。我们强烈争辩说,高尔夫 GTI 的质量水平完全可以接受,1600PS 提供动力。
  所有安全套件均通过 FIA 认证,具有 HANS 系统兼容性、自动灭火器、压力加油、中央车轮锁定和六点式安全带。“客户的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布加迪总裁 Stephan Winkelmann 说。
  “因此,我们决定为这款极限车提供专属的赛道日,以确保始终保持安全的环境,并逐渐向客户介绍 Bolide 令人惊叹的性能。”
  是的,当您接近赛道日的第一个转弯时,在您对 Bolide 巨大的(尚未指定的)下压力产生信心之前,不会有热情洋溢的 Mk1 MX-5s 咬住内部。你会和朋友在一起。有钱的朋友,自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