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HP 布加迪 Bolide 纯赛道超级跑车投产

2021-08-14 14:29: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布加迪宣布将生产Bolide,该车于 2020 年 12 月首次作为 1825 马力的概念车推出。
  · 这些图像表明它看起来与概念一样令人发指,至少在外观上(内部细节和图像尚未发布)。
  · 量产车型的马力有所下降,但 W-16 的功率仍为 1578 马力,与布加迪的Centodieci和Chiron Super Sport 相同。
  布加迪刚刚确认将生产去年的 Bolide 概念车的量产版,这让我们感到惊讶。很难想象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的追求速度的亿万富翁客户群不会要求有权购买他们自己的令人发指的 1825 马力赛道专用一次性示例,尽管其形式将适度降低。
1578-HP 布加迪 Bolide 纯赛道超级跑车投产
  布加迪在 The Quail Motorsport Gathering 上宣布,它将生产不超过 40 辆 Bolide,成本约为 480 万美元。根据我们的估计,这使得 Bolide 成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赛道,远远超过在顶级 GT3 锦标赛中作为绅士车手几个赛季的费用。但这当然不是重点。这是一款专为那些有经济能力的人设计的汽车,可以解决任何汽车痒。
  根据官方图片,生产的 Bolide 将保留该概念的大部分令人发指的航空雕刻设计,特别是围绕布加迪标志性马蹄形散热器格栅的碳纤维版本建造的骨架前端。它不仅仅是一个脱光的凯龙星;它是围绕碳纤维硬壳建造的,显然比它的公路姐妹更低更小。布加迪尚未发布 Bolide 内部的任何细节视图。
  后视图由坚固的双元件机翼和四重排气管主导,这些排气管介于莲花 Evija 风格的文丘里隧道和巨大的扩散器上方。还有一个安装在驾驶舱顶上的进气潜望镜以及一个延伸到发动机罩上的直列机翼元件。布加迪尚未公布任何声称的空气动力学下压力数据,但该车似乎肯定会产生大量负升力。
  动力来自布加迪长期服役的四涡轮增压 W-16 发动机,这是自威龙于 2005 年推出以来一直用于公司所有现代产品的动力装置的开发版本。在最初的“实验车辆”概念中,这运行使用 110 辛烷值的竞赛燃料,据称能够产生高达 1825 马力的功率。对于生产的 Bolide,该公司选择保持发动机调谐与市售优质汽油兼容,将输出限制在更温和的 1578 马力,与Chiron Super Sport和Centodieci 相同。这伴随着 1180 磅英尺的扭矩,仅从 2250 rpm 起可用。
  虽然布加迪尚未确认 Bolide 将使用哪种变速箱,但该概念是围绕该公司公路车的全轮驱动系统构建的,具有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布加迪表示,成品车的整备质量为 3200 磅,按照公司的现代标准,其功率重量比优于任何早期的布加迪(概念版除外)。Bolide 的结构旨在提供与 FIA 安全标准相当的保护,并将包括自动灭火器系统、气囊燃料箱和六点式安全带。
1578-HP 布加迪 Bolide 纯赛道超级跑车投产
  与包括兰博基尼 SCV12 Essenza和法拉利 FXX在内的类似计划一样,布加迪表示,它计划为买家提供独家赛道日,与其他车主一起体验 Bolide,并且没有任何那些粗俗的 GT 保时捷。不过,我们仍然认为比赛系列赛会更有趣。
  最新版本中明显缺少的一件事是先前声称该概念设计为能够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跑 5:23 圈——比目前的“量产车”圈速记录多一分钟。我们也希望看到一些 Bolide 所有者尝试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