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半导体短缺,通用汽车每天停放超过 1000 辆车

2021-08-12 13:59: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由于通用汽车公司因计算机芯片供应不足而苦苦挣扎,每天都有 1000 多辆通用汽车制造的汽车从生产线运到一个巨大的停车场。
  根据密歇根州出版物 底特律自由新闻社的报道,车辆正在从生产线滚下并直接登上汽车运输车,然后被带到一个大型设施进行存储,等待全球短缺的半导体的交付。
  截至上周,超过 10,000 辆 GM SUV 正在德克萨斯州的存储设施中等待芯片,因为每天有 1000 多辆未完成的汽车离开其位于阿灵顿镇的工厂,这增加了未售出汽车的积压。
  密苏里州温茨维尔工厂的情况仍在继续,那里有 9000 多辆中型皮卡处于休眠状态,等待完工,但该工厂今年早些时候能够清理超过 30,000 辆汽车的积压,将所有已完工的车辆交付给经销商。
  通用汽车公司选择优先组装其全尺寸皮卡,因为它继续应对持续的半导体短缺问题。
由于半导体短缺,通用汽车每天停放超过 1000 辆车
  该决定是在通用汽车基本上暂停其最畅销车型系列的生产一周后做出的,其中包括雪佛兰 Silverado 和 GMC Sierra。该公司的韦恩堡和西劳工厂目前处于闲置状态,而弗林特基地已减少到每天一班。据《汽车新闻》报道,预计所有三个地点将于 8 月 2 日恢复正常营业。
  皮卡生产将以其他通用汽车车型生产线为代价,因为没有足够的半导体芯片可供使用。一些 SUV 装配线的闲置时间将延长,包括密歇根州兰辛三角洲镇的工厂。它收到了额外一周的停机时间,这导致别克 Enclave 和雪佛兰 Traverse SUV 的生产停止。
  Lansing Grand River、Fairfax 和 San Luis Potosi 工厂的闲置期已获得三到四个星期的延期,但 Grand River 的 Camaro 生产仍未受到影响。堪萨斯城的费尔法克斯站点自 2 月以来一直处于闲置状态,这是最长的空闲时间。该工厂负责凯迪拉克的 XT4 SUV 和中型雪佛兰迈锐宝。
由于半导体短缺,通用汽车每天停放超过 1000 辆车
  恢复对澳大利亚 Silverado 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尽管由于短缺,6 月 7 日之后生产的皮卡不再采用启停技术。通用汽车的下一款本地产品C8 Corvette在鲍灵格林工厂面临多次停产,但自 6 月 7 日以来已重回正轨。
  自去年以来,半导体(通常称为微芯片)一直面临短缺,当时汽车行业从工厂关闭中恢复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汽车制造商取消了许多芯片订单,恢复生产后供应不足。
  许多美国公司因此被迫部分组装汽车,将它们储存在巨大的设施中,直到它们配备所需的芯片。
  当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公司瑞萨电子在 2021 年 3 月经历一场重大工厂火灾时,问题变得更加严重。该公司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才达到火灾前的生产水平。Stellantis 老板卡洛斯·塔瓦雷斯( Carlos Tavares)等顶级球员认为,短缺将持续到 2022 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