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澳大利亚在 7 月份跌出前 10 大品牌

2021-08-12 13:48: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制造商销售排名偶尔会发生变化是可以预料的,但对于一个主要的前 10 名品牌来说,完全从图表中消失是罕见的——而这正是日产在上个月销售下滑期间发生的情况。
  根据VFACTS 行业数据,2021 年 7 月,日产汽车的销量仅为 2691 辆,在 6 月下滑至第9位后,完全跌出前 10名,被大众汽车和名爵超越。
  总体而言,今年日产的位置要好一些,今年迄今排名第7 位,排在第8位的大众之前,第9位的名爵,以及第10位的斯巴鲁。
  从历史上看,Nissan 一直稳居前 10 名的中间位置,在本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徘徊在第5或第6位左右。那么,七月发生了什么?
日产澳大利亚在 7 月份跌出前 10 大品牌
  尽管 Covid-19 大流行对大多数主要制造商造成了沉重打击,并且当前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导致品牌和特定型号受到影响不分青红皂白,但日产上个月似乎遇到了比竞争对手更严重的供应问题。
  “半导体短缺继续影响全球汽车行业,日产也不能幸免,”一位发言人告诉Wheels。然而,该公司表示,它对未来几个月抱有更高的希望。
  “令人鼓舞的消息是,在我们的 Nissan 客户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拥有强大的订单库 [和] 未来几个月更强劲的生产量,这将导致我们的澳大利亚经销商获得更多库存,然后交付给这些经销商。忠实的客户。”
  东部三个主要州的封锁对每个品牌的影响几乎相同,但由于零件短缺,日产失去了近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从去年 6 月的 4.0% 下降至仅 3.2% ,或今年迄今为止总体持有的 4.1%。
  与之前的 7 月份相比,其产品系列中的大多数汽车的销量也不算特别糟糕——该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Navara销量为 1209 辆。这是自 2016 年以来 Navara 7 月销量最高的一次,这可能归功于今年发布的新一代 Navara。在日产Juke和巡警也同样流行与最近几年相比。
  只有X-Trail看起来有点落后,7 月的销量为 430 辆,而每年这个时候大流行前的月销量约为 1500 辆。不过,下一代 X-Trail 有望在明年登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