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更新的 HiLux 和 Fortuner 添加了防盗技术

2021-08-12 13:09: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丰田继续在其汽车系列中推出联网安全技术,在其HiLux ute 和Fortuner SUV 中实施新功能。
  作为凯美瑞、HiAce 和 Granvia的更新版本,HiLuxs 和 Fortuners 的整个系列现在都将配备 Toyota Connected Services——在发生碰撞或盗窃时提供与丰田紧急呼叫中心的 24/7 连接。
  一个新的鲨鱼鳍式天线现在位于屋顶顶部,容纳硬件以确保安全和防盗技术发挥作用,同时看起来也比目前装饰在 HiLux 和 Fortuner 上的高调棒形天线更现代。
丰田为更新的 HiLux 和 Fortuner 添加了防盗技术
  升级并没有因为增加连接服务而停止——HiLux SR5 变体现在标配双区气候控制,取代现有的单区系统,而 Rogue 装饰增加了全景监视器。
  Fortuner GXL 和 Crusade 现在也具有双区气候控制功能,因为 GX 获得了仪表组照明控制的小更新。
  顶级的 Crusade 装饰现在还对全景监视器以及盲点监视器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进行了评分,增加了 Toyota Safety Sense 驾驶员辅助技术的范围。
  更新后的 HiLux 和 Fortuner 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