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制造商的电动汽车计划的细分

2021-08-10 11:19: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世界开始迅速采用电动汽车并远离内燃机,很容易迷路,不知道谁在做什么。
  奥迪什么时候开始全电动?福特有哪些电动车型?沃尔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生产多少辆?
  由于欧洲计划到2035 年逐步停止销售内燃机汽车,而英国的目标是到 2030 年,美国是尚未采取具有约束力的战略的最大市场之一——尽管政府目前正在与其谈判到2030 年,当地汽车制造商将推动40% 的电动汽车销量。
  这些是我们旨在回答的一些问题,简要介绍了每个主要制造商的计划——在海外日益收紧的排放法规面前,主动或被动地采取行动。
  作为承诺放弃 ICE-power 的领先公司之一,奥迪现在正在进入其最后一代此类车辆,因为它宣布将不再投资于欧 7 排放标准的研发。
每个制造商的电动汽车计划的细分
  奥迪的最后一款非电动汽车将于 2025 年开始在欧洲生产,但在此之后仍有一些车型会为中国市场生产,内燃机最终计划在 2033 年逐步淘汰。
  奥迪预计到 2025 年将有 20 款电动汽车车型,从 2026 年起将完全实现电动化,成为其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目前奥迪的范围在澳大利亚的电动车的站在之一,E-Tron的SUV,但它很快就会与扩展E-Tron的GT预计降落在今年晚些时候-运动豪华豪华旅行车与共享平台,保时捷Taycan到提供可媲美超级跑车的性能数据。
  许多人忘记了宝马的电动汽车历史,但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家巴伐利亚制造商是最早推出电动汽车的制造商之一。
  在分别于 2013 年和 2014 年推出i3 EV 和i8 PHEV 之后,宝马直到 2019 年发布了 iX3(X3 SUV 的电气化版本)才推出了另一款电动汽车。iX SUV 和 i4 轿车。
每个制造商的电动汽车计划的细分
  到 2030 年,将 BMW 和 Mini 车型系列的电气化目标设定为50%,对电动汽车的最大推动力来自中国市场,计划到 2023 年在中国销售至少 12 款全电动汽车。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宝马宣布今年将在其现有的 300,000 个充电器网络中增加 60,000 个充电器。
  在澳大利亚,宝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经销商处推出 iX3,随后 iX 和i4 将于 2022 年上半年上市。
  福特在 2020 年之前从未出售过电动汽车,它在电动游戏中大器晚成,但正在迅速将资金投入未来——宣布到 2025 年进行 300 亿美元(386 亿澳元)的金融投资。
每个制造商的电动汽车计划的细分
  福特在 2019 年发布了Mustang Mach-E和去年发布了e-Transit 厢式货车,一直在快速制定其计划,其中F-150 Lightning皮卡将成为美国第一款全电动卡车。明年开始销售。
  为了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福特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在欧洲提供全电动汽车系列,这将在大众汽车的帮助下通过与德国制造商达成的协议来实现,以在欧洲使用其电动汽车架构欧洲型号。
  可以预见的是,它在美国市场的愿望并没有那么高,目标是到 2030 年福特汽车销量的 40% 来自电动汽车,但它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两个大型汽车平台,以支持其 SUV 和卡车。
  福特可能很快就会通过对 Rivian 的 5 亿美元投资,将电动 utes 引入澳大利亚市场,最早于 2022年将其 R1T 双驾驶室和 R1S SUV引入澳大利亚市场,这是首批到达我们海岸的 Blue Oval 电动汽车。
  除了这两款车型之外,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还没有宣布任何将电动汽车带到澳大利亚的计划,而是支持其现有的产品阵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