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与吉利合作为中国生产混合动力汽车

2021-08-10 11:11: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中国制造商吉利与法国雷诺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者在去年缩减业务后重返中国。
  通过相互共享信息,雷诺计划利用吉利的本地产品知识在该国蓬勃发展,将中国公司的混合动力汽车重新命名为自己的品牌。
  此次联合合作不仅有利于雷诺,吉利还将在法国品牌三星汽车在韩国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在当地市场推出基于子品牌 Lynk & Co 节能平台的汽车。
雷诺将与吉利合作为中国生产混合动力汽车
  直到去年,雷诺和合作伙伴日产一直与中国制造商东风汽车集团建立合资企业,前者解散了合资企业,而后者仍然保持合作关系。
  吉利最近收购了其子公司沃尔沃50% 的股份,这家瑞典制造商从 2023年起完全拥有其在中国的生产设施——在中国政府取消对外国汽车制造商参与合资经营的要求的一年后在国内。
  雷诺已经设定了到 2030 年实现 90% 电动汽车产量的目标,通过使用将在未来几年在其车辆中实施的新架构来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