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enesis GV70 澳大利亚定价和功能 – 更新

2021-08-09 17:12: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Genesis 在澳大利亚发布前确认了 GV70 SUV 的最终规格,提供了三种可用发动机的功率、扭矩和油耗数据。
  正如预期的那样,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了该系列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在测试中达到了 7.8 升/100 公里的数据。
  接下来是 2.5 升涡轮增压汽油,在后轮驱动的情况下记录为 9.8 升/100 公里,与可用的全轮驱动系统配合时为 10.3 升/100 公里。
  最后,3.5 升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无疑是最强大的发动机,它是三个选项中最渴的——油耗加起来为 11.3 升/100 公里,比四缸涡轮增压汽油高出整整 1 升/100 公里。
2021 Genesis GV70 澳大利亚定价和功能 – 更新
  外部尺寸也已最终确定,GV70 长 4715 毫米,宽 1910 毫米,宽 1630 毫米,轴距为 2875 毫米,后排座椅向上时可在行李箱中容纳 542L,平放时可容纳 1678L。
  在新的中型 SUV 于去年 12 月首次亮相之后,今天宣布了2021 Genesis GV70 的澳大利亚定价。
  在澳大利亚,GV70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 GLC、宝马 X3、奥迪 Q5和雷克萨斯 NX等车型的竞争对手进入了 Genesis 阵容。
  从 2021 年 7 月开始销售,四款车型的 GV70 2.5T起售价为 66,400美元,3.5T AWD Sport 起售价为 83,400 美元。(两种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介于两者之间的是 68,800 美元的 2.5T AWD 和 71,000 美元的 2.2D AWD——后者是该系列中唯一的柴油选项,也是 Genesis 系列中的第二款柴油产品(更大的 GV80 是另一个)。
  在这四种变体中,可选择三种涡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
  入门级的GV70 2.5T搭载 2.5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24kW 的功率和 422Nm 的扭矩。
  动力通过与每个 GV70 变体相同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
  升级到GV70 2.5T AWD提供相同的套件,但增加了电子控制的全轮驱动。
  在GV70 2.2D AWD 中,动力由产生 154kW 和 440Nm 的全铝 2.2 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再次与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
2021 Genesis GV70 澳大利亚定价和功能 – 更新
  该系列的顶级车型是GV70 3.5T AWD Sport,它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 V6 将 279kW 和 530Nm 推向全轮驱动系统——并且得益于机电限滑差速器后部。
  2.5 升和 2.2 升车型采用 19 英寸合金轮毂,外覆 235/55R19 米其林轮胎,而 3.5T 车型采用 21 英寸合金轮毂。除了 2.2D 之外的每个型号都有一个节省空间的备用件,而该变体则获得了轮胎移动套件(带有集成粘性密封剂瓶的空气压缩机)。
  在整个范围内,牵引能力额定为 2200 公斤,制动。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未制动的容量可能是 750 公斤。
  后排储物空间为 542 升,后排座椅向上,折叠后可增加至 1678 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