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道奇、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公布更多电动汽车计划

2021-08-08 14:4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吉普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于 2023 年上半年上市,而道奇将于明年收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这两款车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 克莱斯勒未来产品的细节没有讨论,但斯泰兰蒂斯“正在为这个品牌的反弹做准备”,年底前会分享更多。
  · 到 2027 年,阿尔法罗密欧将只生产电动汽车,而玛莎拉蒂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复活的GranTurismo将于明年问世。
吉普、道奇、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公布更多电动汽车计划
  近一个月前,Stellantis 举办了第一次 EV Day 活动,在会上宣布了一款电动道奇肌肉车,取笑了一辆吉普牧马人 EV,并展示了电动 Ram 1500的草图。现在,正如《底特律新闻》首次报道的那样, Stellantis 在向投资者发表的演讲中透露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计划的更多细节,包括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的期货。
  在 Stellantis 的 EV Day 上,Jeep宣布将在 2025 年之前在其竞争的每个细分市场推出一款 EV。现在该品牌透露其首款电动汽车将于 2023 年上半年上市,但并未具体说明是否会基于现有模型或独立车辆。Stellantis 还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道奇将于明年推出,但与 Jeep EV 一样,没有提供详细信息。该产品可能是杜兰戈PHEV,因为吉普大切诺基很快将获得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如图)。没有为Ram或克莱斯勒讨论未来的产品,尽管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 (Carlos Tavares) 确实在谈到克莱斯勒时表示,Stellantis “现在正在为该品牌的反弹做准备”。他补充说,更多细节将在年底前公布。
吉普、道奇、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公布更多电动汽车计划
  Stellantis 确实公布了其两个欧洲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的一些重大计划。阿尔法罗密欧将从 2027 年开始为北美、欧洲和中国市场提供全电动阵容。与此同时,玛莎拉蒂将跳过混合动力车,直接转向电动汽车,到 2025 年实现其阵容电气化。第一步将是GranTurismo,它将于 2022 年作为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重新推出,然后另一款电动汽车到达2023 年上半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