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2021 款奥迪 RS3 共存

2021-08-03 12:3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也许我没有同情心或冷酷无情,但我从来没有真正理解当乐队宣布他们分手时哭泣的追星者和哭泣的歌迷。
  至少,直到今年早些时候,法国电子传奇人物 Daft Punk 投下炸弹并宣布无人预见即将到来时,情况还是如此,近三年后,这对神秘的二人组将走他们自己好奇、匿名、机器人的方式。
  就乐队和音乐事业而言,这种空虚感对我来说很陌生,但那种深深的不舒服似乎很熟悉。几个小时后,在像一个伤心欲绝的女学生一样无数次重播傻朋克经典之后,我终于想起来了。
与 2021 款奥迪 RS3 共存
  我最后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在奥迪停产 RS3 的时候。
  在 2018 年切换到新的全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 (WLTP) 的混乱中,这家德国制造商停止了其 A3 旗舰产品的生产,但不能保证它会在目前的第三代中回归。
  随着第四代 A3现已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上市,我们似乎越来越有可能不得不等到尚未确认的全新 RS3 出现在当地陈列室中才能体验神奇的五缸和quattro组合。
  但同样,随着严格的排放法规的广泛缩小和混合动力化,在当今的汽车领域中没有保证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这样的东西。
  所以当我听说 Neckarsulm 生产线将再次开始生产当前版本时,我终于明白了当 Axl、Slash 和 Duff 在 2016 年埋下斧头并改革标志性乐队 Guns N' Roses 时人们的感受。
  从 2020 年起,奥迪小型掀背车和轿车的最强悍版本重返当地经销商处。为掌声暂停。然而,
  随着奥迪 A3的下一个化身即将到来,新回归的RS3非常受欢迎。但它的暂时复活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来评估hi-po舱口的哪些方面做得好,更重要的是,它的继任者可以做得更好。
与 2021 款奥迪 RS3 共存
  这就是为什么我已经(好吧,抢走了)带有浅灰色皮革内饰的 Ara Blue 示例的钥匙直到仲冬。我喜欢这个颜色。Ara 最初是奥迪为R8 V10 plus提供的独家颜色,至少在一段时间内,最初只出现在超级跑车上。
  我很高兴地报告基本面仍然非常好。有什么变化?顶级规格的 Bang 和 Olufsen 音响系统、皮革、无线设备充电和自适应阻尼器现在都是标准配置——Sportback 的价格从 2200 美元上涨到 83,800 美元。您仍然可以以 86,500 美元的价格获得同等的轿车。
  哦,如果您正在考虑在可选的碳陶瓷制动组件上投入大量荒谬的现金,那么奥迪已经帮了您一个忙并停产了。相信我,如果你驾驶这个 1500 公斤的热舱门足够用力以需要太空时代的锚,那么我怀疑减速真的是你最不担心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