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起亚狮跑在 Down Under 进行测试

2021-07-28 11:43: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起亚澳大利亚公布了在新南威尔士州进行测试的第五代Sportage SUV 的图片,该公司的驾驶和处理团队正在当地道路上进行测试。
  十多年来,这家韩国制造商为其本地产品开发了悬架曲调,并将对新的 NQ5 Sportage应用相同的工艺,该产品将于明年发布,以取代 2015 年首次推出的 QL。
  据该品牌的当地部门称,这款 SUV 的悬架开发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城市和农村地区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时间,测试骡子在数千公里的路程中覆盖着黑色迷彩以隐藏其真实身份。
2022 年起亚狮跑在 Down Under 进行测试
  尽管全球大流行限制了国际团队成员亲自前往帮助进行测试,但起亚澳大利亚的驾驶和操控工程师 Graeme Gambold 表示,NQ5 Sportage 的悬架是为澳大利亚客户开发的。
  “QL 已经具有动态能力,但是,新模型必须更好,”Gambold 说。
  “像往常一样,与其他地区相比,我们的 NQ5 Sportage 曲调将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正在试用全球适用的所有可用弹簧刚度,以确保平稳行驶并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身侧倾。
  “NQ5 还将采用采用先进阀门技术的 Mando 减震器,正如首次在 MQ4 Sorento 上看到的那样。
  “由于 Covid-19 的复杂性,我们被迫通过‘对应过程’进行调整,即我们分批订购减震器生产样品,空运进行测试,而不是让专门的减震器工程师驻扎在这里进行测试曲调的持续时间。
  “虽然这是一个挑战,而且比平时花费的时间更长,但 NQ5 运动、年轻、驾驶乐趣——但舒适,能够适应最恶劣的路况。
  “虽然这是一个很高的标准,但我相信它会比它的前身更好。”
  起亚澳大利亚的首席运营官 Damien Meredith 重申了 Gambold 的想法,认为当地的测试计划对于 Sportage 在澳大利亚取得成功是必要的。
2022 年起亚狮跑在 Down Under 进行测试
  “调整我们的车辆以适应澳大利亚的条件是我们司机满意度的一个重要因素,并极大地促进了我们整体销量的增长,”梅雷迪思说。
  “本地化仍然是我们产品系列的一个重要过程,尽管受到 Covid-19 的限制,Graeme 和产品规划团队与 Namyang 一起坚持克服障碍,提供适合我们道路和驾驶的澳大利亚产品样式。
  “第五代 Sportage 有望成为一款出色的全方位套件。”
  为新款 Sportage 提供动力的将是一系列三款发动机——1.6 升和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选项以及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2022 年起亚 Sportage 将于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在澳大利亚登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