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福特 Maverick Vs。2021 福特 Ranger:内饰对比如何

2021-07-26 12:23: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卡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随着2022 Maverick紧凑型皮卡的首次亮相,福特正在重新进入它之前放弃的部分市场。不过,根据福特的说法,它不是典型的紧凑型卡车,因为它有一个标准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城市中应该达到 40 mpg,并且采用一体式结构,而不是大多数卡车使用的车身框架布局。尽管采用了非常规的结构,但 Maverick 的最大有效载荷能力仍为 1,500 磅,实际上超过了我们长期 2021 年福特 F-150 混合动力车1,362 磅的有效载荷额定值。
2022 福特 Maverick Vs。2021 福特 Ranger:内饰对比如何
  我们在 2021 年芝加哥车展上第一次亲眼看到了 Maverick,并对这款小型驾驶室皮卡印象深刻,以至于我们给了它最佳展示奖。我们很想知道它与福特的下一个更大的卡车,中型游侠相比如何,所以我们在展会上检查了两者的内饰。这是我们学到的。
  刚刚进入Maverick与Ranger有很大不同; 你稍微下车进入驾驶座,而游侠的驾驶座是一个重要的台阶。这使得驾驶位置不同,Maverick 类似于紧凑型 SUV,而 Ranger 较高的座椅位置感觉更像是一辆卡车。然而,两辆卡车的离地间隙非常相似:四轮驱动 Maverick 为 8.6 英寸,常规 4WD Ranger 为 8.9 英寸(Ranger Tremor的间隙为 9.7 英寸)。
  Maverick 总体上比乘员驾驶室 Ranger 短近一英尺,其中一些差异是由于其较小的货箱,大约短了半英尺。尽管占地面积较小,但 Maverick 的后座区域实际上比 Ranger 更舒适。
2022 福特 Maverick Vs。2021 福特 Ranger:内饰对比如何
  一方面,Maverick 的后排长座椅设法避免了您坐在 Ranger 中的膝盖向上的感觉。Maverick 的后座也采用体育场式设计,提高了乘客的视野,但由于后座上方的扇形顶篷部分,它不会以牺牲头部空间为代价。两辆卡车之间的腿部空间没有太大区别——我的小腿都接触到了驾驶座的后部——但 Maverick 总体上更加包容。
  这两款卡车的内饰截然不同,与 Ranger 更传统的外观相比,Maverick 具有现代独特的风格。这些设计在功能上也存在差异,Maverick 的前中控台带有各种细分的存储区域,此外,Ranger 还提供前中央扶手下方的传统储物箱。据福特称,Maverick 在仪表板触摸屏旁边还有一个高位垃圾箱,并且有新的车门储物区,可容纳 1 升水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