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Murray 的下一辆超级跑车将是更容易接近的 V12

2021-07-24 12:06: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您会 - 像我们一样 - 喜欢 Gordon Murray V12 超级跑车,但在T50等候名单上没有位置或 300 万英镑来资助它吗?我们带来喜讯。Murray 向我们介绍了他的下一个项目。它将更易于访问。嗯,有点。
  “T50 将永远是一辆光环车——我们倾注了一切。我们不会再做其他的了,”默里告诉 TopGear.com。但他计划,只要内燃机合法,他的公司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 将继续制造其他 V12 公路车。
  限量版T50公路车已全部售出100辆,将于明年生产。然后他的公司会在 2023 年生产 25-off 限量系列的T50S Niki Lauda 版本。
Gordon Murray 的下一辆超级跑车将是更容易接近的 V12
  在那之后?“下一辆车将拥有不同版本的 V12,采用不同的材料,以及不同版本的变速箱。我们当然会保留手册,但也会提供自动变速箱,某种换挡拨片。”
  这些变化将降低成本并提高可用性,即使它们可能会削减非凡的 12,000rpm 红线。
  另一个显着差异将是主要结构。没有更多带有中央驾驶员的三座布局。“这将是一个两人座。”
  T50 有一个昂贵的竞赛型碳纤维浴缸。不是下一辆车。“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架构。” 它将由 Murray 在死产 TVR 原型中开创的材料制成。“它以碳纤维 iStream 技术为基础,”他说。
  默里并没有说它是否使用了他令人费解的风扇辅助气动装置。
  但它离量产机器还很远,因为它将在他自己的小工厂而不是其他地方建造。“因此,尽管它不是另一款 T50,但它仍然坚持我们所有的轻量化、工程艺术和排他性原则。”
Gordon Murray 的下一辆超级跑车将是更容易接近的 V12
  但 Murray 并不专注于 V12。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他的公司将投资 3 亿英镑用于研究和设计的新总部。其中一部分将是专门设计和设计电动汽车的部门。
  他告诉我他已经有了一辆负担得起的家用车。不出所料,他重新考虑了包装,并认为最好让乘客坐在相对较低的位置,而不是像正统观念那样坐在平板状电池的顶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