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确认第二款电动皮卡将与悍马 EV 配套

2021-07-21 11:48: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GMC确认将制造第二辆全尺寸电动皮卡。
  · 我们认为它将与即将推出的雪佛兰 Silverado EV 密切相关。
  · 它可能比 GMC 悍马 EV 更便宜且功能更弱。
  雪佛兰最近发布了Silverado 皮卡车的电动版,所以我们应该知道 GMC 版也不会落后太多。GMC 副总裁 Duncan Aldred 昨天在电话会议上证实确实如此,并分享 GMC 将推出第二款全尺寸电动皮卡作为悍马 EV的后续产品。
  虽然悍马是一款价格昂贵、功能强大、具备越野能力的 Halo 车型,但我们的印象是第二辆 GMC 电动卡车将更接近主流的Sierra 1500汽油卡车。它可能与 Silverado EV 共享许多组件,造型是两辆卡车之间的主要区别。
GMC 确认第二款电动皮卡将与悍马 EV 配套
  通用汽车的 Ultium 电池组位于下方,动力系统配置可能包括一个、两个或三个电机选项。雪佛兰声称电动 Silverado 的行驶里程可达 400 英里,我们可以期待 GMC 卡车也有类似的声称。
  GMC 没有分享任何有关定价的信息,但我们必须假设这款未命名的皮卡将比悍马便宜得多,悍马最便宜的版本将于 2024年上市,起价为 79,995 美元。2022 福特 F-150 Lightning将提供 60,000 美元以下的多种变体,我们可以假设通用汽车将在 Silverado EV 和 GMC 皮卡上紧随其后,以保持竞争力。
  目前这款 GMC 电动卡车的上市时间尚不清楚,但我们认为它将在 2023 年或 2024 年上市,与 Silverado EV 大约在同一时间。我们应该在近期发布完整卡车之前了解更多信息,包括 GMC 车型的铭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