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保时捷 Macan 更强大,Turbo 车型下降

2021-07-20 10:30: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保时捷将很快提供其最畅销的 Macan 跨界车的电动版本,但在 2023 年到来之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新安排 2022 年款汽油动力 Macan 的内饰水平和发动机阵容。这款更新后的 Macan 将于明年初上市,最终将与电动车型一起出售,与Taycan 电动轿车相比,它有望提供更多的续航里程以及与汽油版相比的独特外观。
2022 年保时捷 Macan 更强大,Turbo 车型下降
  Base Macans 继续使用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261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增加了 13 马力和 22 磅英尺。保时捷声称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5.8 秒,最高时速为 144 英里/小时。Macan S 也变得更加强大,因为上一代 Macan GTS 的 375 马力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 发动机现在在引擎盖下。新 GTS 车型取代 Turbo 成为 2022 年的顶级 Macan,它使用旧版 Turbo 的 434 马力双涡轮增压 V-6 版本。我们希望它能够与我们在 2020 年 Macan Turbo 中获得的3.5 秒的运行速度达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相匹配,保时捷表示它的最高时速为 169 英里/小时。所有 Macan 均配备全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保时捷的自适应减震器和运动悬架是 Macan S 的标准配置。 Macan GTS 车型配备了保时捷的碳化钨涂层制动器,首次出现在 Cayenne SUV 上,加上空气弹簧使 GTS 比其他 Macan 低 0.4 英寸. 可用的 GTS 运动套件增加了启动控制功能、扭矩矢量后桥、倍耐力 P Zero Corsa 夏季轮胎、运动座椅和更多黑色外饰。
2022 年保时捷 Macan 更强大,Turbo 车型下降
  2022 Macan 的外观差异很小,前端更新了,黑色后扩散器更大。有七个新车轮可供选择,标准尺寸从 19 英寸到 21 英寸不等,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型号。GTS 车型配备全新缎黑色 21 英寸 RS Spyder Design 车轮、透明 LED 大灯和带黑色尖端的运动型排气系统。
  Macan 充满按钮的中控台被 2022 车型上的触觉按钮取代,很像 Cayenne,它的档位选择器更短。触摸屏仍为 10.9 英寸,标配导航系统和 Apple CarPlay 功能(抱歉,仍然没有 Android Auto)。新款 Macan 还配备了 992 代 911 的方向盘。
  2022 款保时捷 Macan 将于 2022 年初上市,起价为 56,250 美元。S 和 GTS 型号要到 2022 年春季才会到货,起步价分别为 66,750 美元和 81,25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