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汽车销量开始缩小与 2019 年的差距,达契亚大放异彩

2021-07-19 10:31: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巴黎  -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PA)周五报告称,上半年汽车销量增长 18.7%,但仍低于 COVID-19 危机前的水平。
  与全球同行一样,该集团在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 (Luca de Meo) 的领导下正在推进电动汽车领域,同时削减成本,包括专注于数量更少但利润更高的车型。
  该公司表示,随着需求的复苏,这一策略开始取得成果,尽管其最新数据仅反映了销量。
  该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仍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破坏的环境中,雷诺集团在 2021 年上半年售出了 1,422,600 辆汽车,比 2020 年增长 18.7%,但比 2019 年上半年下降了 24.2%。”
雷诺汽车销量开始缩小与 2019 年的差距,达契亚大放异彩
  2020 年其所有品牌的汽车销量下降了 21.3%。雷诺品牌的销售主管法布里斯·坎博利夫 (Fabrice Cambolive) 表示,像 Clio 的混合动力版本这样的车型销量很好,这使得该集团在价格方面有所上涨。
  今年前六个月,雷诺品牌的销量增长了 18.5%,达到 901,500 辆。
  Cambolive 表示,今年迄今为止,很难评估全球半导体短缺对汽车销售的影响。
  “我们可以玩股票,很难看到(影响)对销售的影响,”他告诉记者。
  集团旗下达契亚品牌销量增长 24.5%,达 262,814 辆,而拉达品牌销量增长 200,219 辆,增长 51%。
  雷诺将于 7 月 30 日公布上半年的全部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