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让敞篷车坐在阳光下测试座椅有多热

2021-07-17 14:40: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梅赛德斯声称,当 E 级敞篷车自上而下暴露在阳光下时,新涂层可降低座椅温度。
  · 我们针对宝马 M440i 敞篷车和第一代马自达 MX-5 Miata 测试了 E450。
  · 结果表明,经过处理的表面确实降低了温度,但座椅在阳光下仍然会变得很热。
  我们大多数人都经历过跳入一辆在阳光下晒了一整天的汽车的强烈冲击,如果那辆车有真皮座椅,情况会更糟。当我们听说梅赛德斯为2021 年梅赛德斯-奔驰 E 级敞篷车推出了一种反光皮革涂层时,我们有兴趣测试这种涂层在阳光直射下可以将座椅温度降低多达 23 华氏度的说法未经处理的真皮座椅。
  不幸的是,我们手头没有任何带有未经处理的真皮座椅的敞篷车可以与之进行比较,但我们确实有一辆2021 款宝马 M440i 敞篷车,采用了宝马自己的耐热技术和副主编 Rich Ceppos 的 NA 代马自达 MX- 5 Miata 带有未经处理的布制座椅。
我们让敞篷车坐在阳光下测试座椅有多热
  自 2012 年以来,宝马一直在使用其耐热技术,但与梅赛德斯现在使用的涂层不同,它依赖于皮革中的一种有助于反射红外线的颜料。宝马将颜料太阳反射技术 (SRT) 称为颜料太阳反射技术 (SRT),它用于 M440i 的所有皮革座椅表面、扶手,甚至变速杆上。
  我们在上午晚些时候进行了测试,当时环境温度为 77 度,阳光强烈,没有任何云层遮挡。Miata 不在运行状态,所以我们降低了它的顶部并将其他敞篷车停在它的两侧。在阳光下所有三辆车都就位并自上而下后,我们使用 Zoto 红外温度计读取了每辆车的座椅靠背、座椅底部、换档器和收起的敞篷车顶的初始温度读数。我们在一个半小时内每 30 分钟重复读取一次温度读数,以查看经过特殊处理的座椅的温度与 Miata 座椅的温度相比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