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韩国推出新的人员移动器以及带有足部按摩器的四人座模型

2021-07-17 14:35: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起亚已更新其2022 年在韩国的嘉年华载人汽车,带来更新的徽章和新增功能——以及推出超豪华四人座版本。
  2022 年的新标志是 2 月份在美国生产的起亚塞多纳(Kia Sedona)上首次亮相的最新款起亚标志——嘉年华的重新标志版本。
  2022 年嘉年华的其他功能包括远程智能停车辅助、倒车自动紧急制动、雨量感应雨刷、远程 360 度摄像头视图和更新的空调系统,该系统将在发动机切换后运行一小段时间离开。
起亚在韩国推出新的人员移动器以及带有足部按摩器的四人座模型
  韩国还提供长轴距嘉年华豪华轿车,该车型自 2020 年开始上市,通常大到可容纳 11 人——但现在是四人座。
  这款 Carnival Hi-Limousine 的新变体(简称为“4 座”)售价略低于 8,700 万韩元(101,430 澳元),重点放在两把后船长椅上,两者都装饰有“三维”Nappa 软垫。
  设备清单的头条是一款后排乘客足部按摩器,它与专门生产按摩椅的韩国医疗保健公司 Hutech 合作开发。后座乘客还可享受加热/冷却杯架、21.5 英寸天花板智能电视、百褶窗帘和无线电话充电器。
  新的后座鞋柜和带加热或冷却功能的饮料储物柜为生物带来了舒适感。
起亚在韩国推出新的人员移动器以及带有足部按摩器的四人座模型
  此外,两个后排座椅之间还装有一个 7 英寸的集成控制器,可以定制各种功能,包括足部按摩器和集成到车顶的环境照明。这些功能也可以通过特定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据当地发言人称,虽然四座嘉年华车型在澳大利亚是禁止进入的,但起亚澳大利亚将于 8 月推出更新的 2022 嘉年华载人车。
  在发布时,新车型的规格不会发生变化,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 12.3 英寸数字集群显示屏、盲点摄像头和自动感应雨刷器,不过起亚澳大利亚可以尚未确认这将是什么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