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现代伊兰特 N 以 286 马力首次亮相

2021-07-15 10:52: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现代发布了新款伊兰特 N高性能轿车的全球版。美国规格将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公布。
  它由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86 马力的 N Grin Shift 超增压功能。
  2022 年伊兰特 N 应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抵达美国,起价约为 30,000 美元。
2022 年现代伊兰特 N 以 286 马力首次亮相
  现代正在推动其高性能 N 子品牌与新伊兰特 N 更加相关。它作为第一款成熟的 N 轿车车型加入了韩国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Veloster N掀背车和Kona N跨界车。您在此处看到的汽车是 Elantra N 的全球版本,但现代汽车确认它将来到美国,并且我们将在 8 月份在纽约车展上首次在北美首次亮相时了解更多有关将在美国上市的汽车的信息。
2022 年现代伊兰特 N 以 286 马力首次亮相
  现有的三款 N 车型均采用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在正常运行情况下,伊兰特 N 可产生 276 马力和 289 磅英尺的扭矩。它配备六速手动或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超增压功能(仅在配备 DCT 的汽车上)可提供额外的 10 马力持续 20 秒,并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启用。带有双离合器的伊兰特 Ns 具有启动控制功能,现代声称从零到 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5.3 秒,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与其他 N 车型一样,它具有可变排气系统,但伊兰特 N 车型添加了具有三个可调设置的虚拟发动机声音。
2022 年现代伊兰特 N 以 286 马力首次亮相
  伊兰特 N 配备电子控制限滑差速器和独立后悬架,就像功能较弱的 N-Line 车型(基础伊兰特车型在后部使用扭力梁)。N 型号还使用集成式驱动桥,该驱动桥比传统驱动桥更硬、更轻。他们将 19 英寸车轮包裹在 245/35 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和 14.2 英寸转子中。
  Elantra N 的数字仪表组显示机油和冷却液温度、扭矩和增压压力。而且,就像新的 Kona N 一样,信息娱乐系统中集成了一个 N 模式单圈计时器,也可以链接到移动应用程序。选装的 N 型斗式座椅在头枕上增加了发光的 N 型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