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 F-150 放弃柴油动力

2021-07-14 10:13: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福特宣布将在其 F-150 卡车系列中放弃柴油发动机,转而使用混合动力,不过交付将持续到 2021 年底。
  根据福特专家出版物福特管理局的说法,由于 EcoBoost 汽油 V6 和混合动力辅助 PowerBoost V6 的受欢迎程度更高,燃油 V6 发动机将不再是卡车动力装置选项的一部分,这两种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比即将离任的柴油。
福特为 F-150 放弃柴油动力
  尽管是 F-150 系列中功率最低的发动机,但对于北美买家而言,3.0 升柴油机比 3.5 升 EcoBoost 汽油机贵 500 美元,并且附加功能较少,缺少可选的 36 加仑汽油(136 升)油箱以及福特的 Pro Power Onboard,可将卡车变成移动发电机
  PowerBoost混合动力V6还拥有比柴油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尽管功率和扭矩分别为320kW/773Nm和186kW/597Nm,但分别达到24mpg(9.8L/100km)和23mpg(10.2L/100km)。
福特为 F-150 放弃柴油动力
  福特在 5 月宣布了其全新系列的电动 F-150 卡车,由电池和电动机提供动力,提供家用和商用型号,基础装饰产生 318kW/1051Nm,可选更大的电池组将功率提高到 420kW。
  F-150 虽然在澳大利亚无法买到,但它是美国销量最高的汽车,它已经拥有 30 多年的头衔,目前这款卡车已经是第 14 代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