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别克飞地三排SUV的增强与再设计

2021-06-04 11:05: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别克在2022年对旗舰SUV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升级了外形,外观更加时尚,价值更高。新的前灯和尾灯、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更新的车轮设计使三排家庭卡车更加现代。在内部,中控台已经过调整,现在配备了一个按钮换档器,类似于较小的Envision交叉。

2022款别克飞地三排SUV的增强与再设计

得益于新的绗缝皮革内饰、更新的木质装饰和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的按摩前排座椅,今年最精致的Avenir装饰变得更加精致。所有Avenir车型还配备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独特车轮、特殊格栅嵌入件和下部装饰板。

现在更多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是标配的,包括以前的可选技术,比如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自动远光灯。为了帮助停车,飞地现在标配有后部停车传感器和后部十字路口报警器。自适应巡航控制仍然是可选的。

2022款别克飞地三排SUV的增强与再设计

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飞地的标准苹果手机和安卓汽车现在可以无线操作。其他变化不大。飞地保留了其310马力3.6升V-6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器。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可选配置。

飞地更新的造型和增强的功能增加了其作为三排家庭跨界车的吸引力,但其Avenir装饰仍未提供足够的奢华或华丽来超越宝马和奔驰SUV产品。但其高端意向和价值导向的定价使其具备了良好的基础,可以挑战凯迪拉克XT6、英国菲尼迪QX60等竞争对手的跨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