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ACTS:五月的赢家和输家

2021-06-03 15:55: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2021年如火如荼,最新一轮VFACTs数据继续显示澳大利亚市场在又一个创纪录的销售月之后的复苏。

鉴于总体利好消息,与2020年相比,有很多积极因素可以带回家,但一些赢家反弹得比其他人好。

在这里,我们将对2021年5月流行或不流行的品牌、型号和细分市场进行细分

VFACTS:五月的赢家和输家

宝马4系-赢家

新宝马4系可能是近年来任何人投入生产的最有争议的车型设计,但并没有损坏销售层的铭牌。

5月份4系销量达到124辆,因为欢迎敞篷车加入其系列,当月销量超过奔驰c车和敞篷车,缩小了今年至今的销量缺口(分别为436辆和557辆)。

VFACTS:五月的赢家和输家

起亚塞拉托——赢家

虽然2021年5月小门失去了33,354的市场份额,但占销售额的8.7%,而去年为11.43,354,但2020年和2019年一款车型的性能有所提高。

2021年5月起亚售出2052辆塞拉托斯。仅比前10名少75辆,比2019年5月售出的2024辆多28辆。在2020年5月仅售出842辆后,这是一个积极的V型复苏,证明尽管供应短缺,需求仍然保持一致。

VFACTS:五月的赢家和输家

宾利——赢家

宾利在5月份产生了影响,此前其大陆集团的销售额不仅超过了自己的宾特加,还超过了体育类常见的顶级超级跑车品牌,超过了20万美元。

由于Continental售出了17辆车,宾利5月份的整体表现得到了一辆车和五辆宾特亚的进一步支持。

保时捷911是5月份唯一一款比Continental更受欢迎的跑车,销量46辆。

VFACTS:五月的赢家和输家

福特野马-赢家

五月是福特野马的好月份。成功售出441辆,月性能优于2020年和2019年。

很难确定确切的原因——。自2015年推出以来,野马已在澳大利亚上市第六年——。不过最近Mach 1的到来,又让人们开始关注复古英雄了。

VFACTS:五月的赢家和输家

中型SUV——失败者

随着生产的恢复,2020年5月SUV销量几乎翻了一番,所以看到中型SUV品类的市场份额缩水就很奇怪了。其在细分市场总销售额中的份额从2020年5月的19.2%下降到2021年5月的16.9%,下降了2.3个百分点。但在此期间,整体销量从11477辆增加到17012辆,说明买家转向了SUV市场的其他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