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卡罗拉Cross作为轿车的替代品首次亮相

2021-06-02 21:39: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丰田花冠自1966年以来一直与遍布第一次来到美国的两年后。到 1974 年,它已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并且一直保持到今天。现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扩大卡罗拉家族。

介绍 2022 年丰田卡罗拉 Cross,这是一款去年 7 月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超小型跨界车,现已进入美国市场。Corolla Cross 与其轿车和掀背车兄弟姐妹使用相同的 TNGA-C 平台,并且还共享额定功率为 169 马力和 150 磅英尺扭矩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并将动力传递到前轮或所有四个轮子通过 CVT。与轿车和掀背车不同,它似乎没有提供六速手动选项。

2022年丰田卡罗拉Cross作为轿车的替代品首次亮相

可选的 AWD 与扭矩控制系统相结合,可在认为必要时将高达 50% 的动力引导至后轮,并在不帮助节省燃油时脱离。丰田估计 AWD 版本将返回 30 mpg,而 FWD 模型将返回 2 mpg。后者还在后部获得了新的扭力梁系统。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每辆卡罗拉 Cross 都可以牵引 1,500 磅。

将提供三种装饰:L、LE 和 XLE,它们都共享相同的动力系统。外观设计没有任何冒犯性,这正是目标。它可以完成这项工作,同时看起来相当时尚。

2022年丰田卡罗拉Cross作为轿车的替代品首次亮相

一些值得注意的设计线索包括两侧带有 LED 照明的黑色格栅和车身颜色。在后面你会发现一个集成的扰流板和 LED 尾灯。一套 17 英寸钢轮是标准配置,而 XLE 则采用 18 英寸合金轮毂。

除了升高的行驶高度外,内部布局看起来与轿车和舱口非常相似。一些可选功能包括电动天窗、单区或双区自动气候控制、SofTex 装饰座椅和 10 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60/40 分体式折叠后排座椅是标准配置,XLE 有一个带一对杯架的中央扶手。可选的电动举升门使后部货物进入更容易。

2022年丰田卡罗拉Cross作为轿车的替代品首次亮相

7 英寸信息显示屏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是一些额外的标准套件。8 英寸显示器是可选的,无线充电是 LE 和 XLE 装饰的标准配置,两个后座 USB 充电端口和一个九扬声器音频系统也是如此。

所有三种装饰都配备了丰田安全感高级安全系统套件,但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仅在较高的两种装饰上标配。自动制动只是 XLE 的标准配置。定价或发售日期等细节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 2022 年卡罗拉 Cross 的起价约为 20,000 美元,就像轿车和掀背车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