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Australi公司任命本威尔克斯为新的品牌总监

2021-06-02 19:07: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西班牙表演品牌Cupra宣布,Ben Wilks将担任新成立的Cupra澳洲的品牌总监。

Wilks现任大众乘用车销售总经理,之前在奥迪和大众澳大利亚担任过几个职位。

Cupra Australi公司任命本威尔克斯为新的品牌总监

座椅的高性能分拆公司宣布,将于2022年初正式进入当地市场。

Cupra audi ag由大众拥有和运营,也将由大众在当地的分公司运营。

虽然直到20世纪90年代末才在Down Under出售座椅,但当地的驾驶爱好者以前从未品尝过带有Cupra标志的产品。

这是一个遗憾,尤其是考虑到像前FWD纽伯格森林圈纪录保持者Leon Sccup Ra 280“Ultimate Sub 8”这样的汽车可以在曲折的道路上行驶。

Cupra Australi公司任命本威尔克斯为新的品牌总监

但是现在,澳大利亚人终于可以尝到这个西班牙品牌的辛辣运动产品了。

据信,首批登陆澳大利亚的Cupras将是Ateca中型SUV、Formentor紧凑型SUV和Leon掀背车。

据WhichCar报道,上周,Martorell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产品——Cupra Born。

然而,大众澳大利亚公司的当地代表告诉WhichCar,虽然电动汽车是一种有吸引力的产品,但还没有排放目标,不适合当地市场。

柏拉澳大利亚表示,将很快公布更多关于其本地产品线的信息。注意这个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