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下一辆宝马M2有365千瓦没有xDrive

2021-06-01 19:45: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距离2023款宝马M2的正式发布可能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关于即将推出的入门级M车的谣言最近一直在流传。

据宝马博客报道,有传言称,下一代G87 M2的发布功率可能高达365千瓦。

如果是真的话,与2016年发布的前一款F87 M2相比,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其N55双涡卷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仅输出272kW。

传闻下一辆宝马M2有365千瓦没有xDrive

有传言称,M2可以直接从外界获得慕尼黑优良的S58 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动力,而不是基本的M2首先由更常见的B58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对于这个昵称,这一举动将被证明是一个彻底的改变。这可能意味着G87 M2的“常规”版本将配备一个失调的发动机和一个六速手动变速器,并将与具有更高功率和自动变速器的竞争车型同时启动。

我们在宝马最新的M-car G80系列M3和M4上看到了这种产品策略,以标准和竞争的形式提供。

如果这种猜测不奇怪的话,有传言称,为了减轻重量,下一代M2将只提供后轮驱动,而不是宝马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这将是慕尼黑工厂意想不到的举动,尤其是考虑到xDrive可能会有即将推出的2022 M240i功能不那么强大。

传闻下一辆宝马M2有365千瓦没有xDrive

然而,鉴于M2正日益成为宝马M的真正驾驶爱好者堡垒,放弃驾驶前轮是有道理的

对于那些后悔当前一代F87 M2缺乏可用油漆选项的买家,宝马博客还建议下一代跑车可以配备宝马的个性化油漆计划,这将是令人兴奋的。

据信,G87 M2将于2022年12月投产,制造将在宝马的莱比锡工厂进行,甚至可能在该汽车制造商在墨西哥的新工厂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进行。

据说生产将持续到2029年,这与目前的M2生命周期一致。

然而,由于一些国家的排放法规肯定会禁止销售燃汽油汽车,下一个M2只能在本世纪末在一些市场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