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冻结LC敞篷车以测试其耐用性

2021-05-30 20:01: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如果您想在生产前测试现代汽车,通常会将其带到纽伯格林赛道、越野赛道或世界上某些条件不适合居住的地区。虽然所有这些汽车都在南非等炎热地区以及挪威和芬兰等寒冷地区进行了测试,但雷克萨斯决定,在结冰条件下测试其中一辆汽车的最佳方法是将其深度冷冻 12 小时。有趣的是,这项测试是在一辆已经生产一段时间的汽车上进行的,因此已经通过了所有相关测试。

雷克萨斯冻结LC敞篷车以测试其耐用性

那么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嗯,这表明雷克萨斯对其制造质量非常有信心,以至于它不需要专门改装车辆来应对如此强烈的冻结。雷克萨斯没有等待汽车解冻,而是在有问题的汽车(雷克萨斯 LC 敞篷车)从寒冷的集装箱中取出后立即将其送去试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冷冻是在折叠式软顶向下进行的,因此机舱完全无法抵御 Millbrook Proving Ground 工业规模制冷装置的寒冷。

雷克萨斯冻结LC敞篷车以测试其耐用性

在低于冰点18度的温度下,室内的温度足够冷,足以冻结橡胶。最重要的是,在打开设备之前,汽车会被喷水,以便在车身上形成一层冰。这也是车辆在冰室中停留时间最长的一次,但即使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专业特技司机在将汽车放入冷冻室 12 小时后的高速测试也无法带来任何结果。故障。气候控制系统与发动机一样快速启动,并迅速为驾驶员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表明,雷克萨斯车主在吹嘘自己汽车的可靠性时并没有虚张声势。雷克萨斯干得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