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希望通过为其沃尔夫斯堡工厂开发的技术来缓解交通并帮助城市规划公共交通

2021-05-30 16:11: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大众汽车与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市合作,使用机器视觉软件改善交通流量。此次合作将使大众汽车分析街道使用模式,以帮助车辆更好地在城市中行驶。

这个想法来自为大众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工厂开发的软件。该技术旨在帮助优化生产并对车辆装配和物流进行自动质量检查。

大众汽车希望通过为其沃尔夫斯堡工厂开发的技术来缓解交通并帮助城市规划公共交通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工厂,该技术必须能够跟踪占地 6.5 平方公里(2.5 平方英里)的园区,该园区的面积是摩纳哥的三倍。所以这家汽车制造商决定看看它是否能让城市的交通更加顺畅。

“我们将我们的工具视为一个机会,可以为城市提供更多可用的移动数据,以帮助塑造他们未来的交通需求,从行人和车辆司机到公共交通,”大众汽车美国集团首席运营官约翰德尼森说。“我们感谢卡梅尔市在这项共同研究工作中的合作。”

该系统将利用已安装在 Carmel 关键十字路口周围的摄像头来收集有关汽车和自行车的交通流量、行人移动和其他数据的信息。大众汽车希望将这些信息提供给城市规划者,以帮助他们识别趋势并对交通做出反应。

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市市长吉姆·布雷纳德 (Jim Brainard) 表示:“借助大众汽车的增强软件,卡梅尔可以更轻松地扩展我们对整个城市交通流量的看法。”“当我们规划未来的公共交通需求时,我们捕捉更复杂信息的能力将帮助我们做出更好的决策。”

该技术还可用于帮助紧急救援人员避免交通拥堵或在发生自然灾害时到达某个地点。如果它确实可以改善常规交通流量,那么让汽车更快地到达目的地就有环境优势。

这是大众汽车的第一个此类项目,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正在与全球其他城市就各种交通解决方案进行谈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