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摇滚标准的BT-50就是其中之一

2021-05-29 20:29: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杰克劳伦斯是装备精良的马自达BT-50的主人,他自称是一个扑克迷。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同伴打牌,露营,四驱。杰克喜欢做的和你看到的不一样。他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是,他之前从来没有改装过四轮驱动系统。告诉你他是个赌徒。

杰克卖汽车,所以他倾向于每天买新车。但是,有一次他把注意力转向了BT-50,他想买点什么……我们买一个,把它建成一个独特的项目。

“这与目前大多数其他汽车不同,”杰克告诉我们。“没错,喜欢的人不多,或者像我这样付出过那么多努力的人也不多。”

符合摇滚标准的BT-50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很难成立,但也是我每天的动力,可靠的动力——没有让我失望。这些BT-50在高度改装的4x4场景中并不常见,所以我喜欢我的独特性,我怀疑会有人做同样的东西。

说到独特性,杰克的BT-50跳起来,提升高度4英寸。它由一个2英寸的Superior Engineering车身提升装置、一个2英寸的Outback装甲支撑杆和线圈(位于前部)以及一个带有Outback装甲板弹簧(位于后部)的Superior Engineering减震器组成。

“最初,汽车改装的清单很短;这几乎是一个小型的悬挂式电梯,31英寸的轮胎,一个浴缸架和一个屋顶帐篷,”杰克笑着说。“一旦我做了这一切,我就会沉迷于轮滑和露营,我的车比我的同伴更小,能力更弱。大概是2020年4月,就是为了修改漏洞。我决定把它升级到一个新的水平,安装一个前储物柜,然后抬起车身,这样我就可以安装更大的轮胎了。”

谈到双锁,杰克的BT-50在工厂后方配备了储物柜,于是他要求ARB在前方安装空气储物柜,从而消除了野外地形的任何牵引力限制。借助4英寸的升降机,有足够的空间放置一套笨拙的305x70r17Maxxis RAZR泥巴轮胎,而杰克则以性能来包装它们。这些已安装在一套179特大号钢轮上,偏移量为0。

符合摇滚标准的BT-50就是其中之一

发动机是杰克的多余库存,K&N空气过滤器和Safari呼吸管是禁止的。好像杰克以前玩的是助推车辆能量的游戏,他有活塞穿过发动机缸体的历史。

在BT-50中,Jack通过安装Alpine 7英寸主机、Uniden UHF通讯电台和Ultimate 9油门控制器来保持实用性,帮助马自达更快下线。但他也将其评为越野使用,可以降低技术领域的油门响应。从杰克的表情来看,事情一定越来越疯狂了。从前面开始,杰克选择了Xrox防撞护栏,因为它可以适应身体提升,并且与绞车兼容。吧台还配有干净的打击板,可以为暖气片等生物提供保护。杰克安装在前管上,选了一对Stedi型Pro射灯。他还连接了一套Stedi RGB摇滚灯,让派对从赛道或营地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