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朱丽亚的马车在渲染中概念化

2021-05-28 21:30: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一系列概念图让你一瞥旅行版阿尔法罗密欧的流行朱利亚的外观。

这些效果图是由Theottle创作的,他是一位基于Instagram的艺术家,负责各种逼真的编辑。他的大部分工作包括把汽车变成卡车,反之亦然。他还提供了一些有吸引力的前端调整,包括宝马I8备受争议的格栅处理中的“鼻子工作”。

Theottle的设计并不是Giulia第一次设想拍摄制动化身,几位艺术家提供了自己的屋顶线条和窗户风格。

阿尔法罗密欧朱丽亚的马车在渲染中概念化

Giulia于2016年推出,是自2011年生产159包以来的第一款阿尔法罗密欧轿车。随着高性能Quadrifoglio的出现,该系列以公司由来已久的四叶草图案命名。顶级车配备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通过八速车可以产生375kW的动力。

从那以后,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限量版,重点是轨道的“GTAm”变种。功率提高到398千瓦,开展了广泛的防雷工作。前后履带分别增加25毫米和50毫米。

Theottle的比赛灵感来自GTAm,尤其是索伯工程公司装饰的碳纤维裙子。

阿尔法罗密欧朱丽亚的马车在渲染中概念化

然而,当2017年茱莉亚房车(Julia Touring Car)在现实世界中的希望破灭时,制造主管阿尔塔维拉(Alfredo Altavilla)表示,该公司不会追求车身风格。根据阿尔塔维拉的说法,这是一个利基市场,已经被建立在同一个“乔治”平台上的斯泰尔维奥跨界车所占据。

由于Quadrifoglio规格的斯泰尔维奥可以输出与Giulia同类产品相同的375kW的功率,所以很难从性能上为Giulia拍刹车提供理由。所以,除非阿尔法罗密欧回心转意,否则数字想象似乎和我们和大靴朱利亚的接触一样紧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