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神秘的兰博基尼可能成为新的混合动力Aventador

2021-05-28 21:04: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去年,兰博基尼(Lamborghini)一直很忙,在揭开一次性Lamborghini SC20的面纱之后,就掀起了Huracan STO的热潮。早在2020年,我们还窥视了新Aventador Hybrid的一些谍照,但兰博基尼始终将所有与Aventador相关的新闻锁定在钥匙之下。现在,在一个新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高度迷彩的兰博基尼(Lamborghini)在互联网上嗡嗡作响。难道是下一代Aventador SJ?根据Varryx的说法,这种神秘模型有望在未来几周内向兰博车迷展示,并将拥有混合动力V12心脏。

这款神秘的兰博基尼可能成为新的混合动力Aventador

显示的汽车看起来与Aventador S相似,但是当它上路时,很容易发现SVJ外观的后端,但没有SVJ机翼。图片中的汽车被认为是即将到来的Aventador S Jota(或简称SJ)的测试m子,它将作为备受喜爱的Aventador系列的最终版本到来,该版本的第一版于2011年问世(LP700) -4)。Aventador系列继续采用Aventador SuperVeloce LP750-4和SVJ 63 Roadster等型号。

这款神秘的兰博基尼可能成为新的混合动力Aventador

这款混合动力SJ应该是引入新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之前的最后一款车型。据信,这款即将面世的混合动力Aventador的功率将比目前的SVJ略微增加10马力,后者由光荣的6.5升V12供电,总功率为780 hp。早期的谣言说,一开始只会生产700辆汽车。过渡到电力和混合动力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所希望的是光荣的兰博基尼V12可以再使用几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