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于2022年在澳大利亚推出首辆BEV

2021-05-27 22:11: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这是法国标致汽车公司的当地子公司宣布,将于2022年向澳大利亚交付其第一辆电池电动汽车(BEV)。

最近,关于哪种车型将是第一辆地下着陆的BEV的猜测大大增加,伴随着一辆e-2008紧凑型SUV的低语,该车正在互联网上进行巡演。

标致将于2022年在澳大利亚推出首辆BEV

法国品牌代表在与WhoCar对话时说:“到2022年,我们将向澳大利亚市场推出全电池电动车。

“虽然我们目前还不确定它们会是什么,但各种研究正在进行,并且是有益的。我们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更多信息。”

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也告诉我们,它目前正在为澳大利亚市场评估208辆小型货车,包括全电动e-208变体。

由于Mini Hatch SE自2020年问世以来,一直在小型电动汽车领域无可争议地运行,电动掀背车的本地推出将是汽车制造商的一个富有洞察力的举措。

e-208的续航里程将超过Mini,法式门搭载50kWh锂离子电池组,适合350 km(比Mini多117 km)的WLTP级续航里程。

标致将于2022年在澳大利亚推出首辆BEV

e-208在欧洲的零售价为3.045万欧元,约合4.8万澳元。如果标致能以接近这个价格的价格将其EV 208带到澳大利亚,将比Mini便宜5000澳元。

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总经理凯特吉利斯(Kate Gillis)表示,不仅标致,而且标致也在考虑进入当地市场:“标致轻型商用车的电动变体目前正在考虑在当地推出。”

标致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电动产品,并确认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3008Hybrid4中型SUV和508 FastbackPHEV。

标致最近发布了这条消息,到2025年,标致将在其所有车型系列中提供电动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