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的设计师向我们介绍了该品牌的两款新SUV的细节

2021-05-24 16:21: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2022年的Jeep 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于3月推出,在此宣传视频中,我们听到了许多FCA设计师的意见,以使二人组合如此特别。

吉普车的设计师向我们介绍了该品牌的两款新SUV的细节

此剪辑包括对FCA首席设计官Ralph Gilles,吉普公司北美外部总监Tim Anness,北美高级色彩和材料总监La Shirl Turner以及吉普,克莱斯勒和北美高级室内设计总监Chris的访谈。本杰明它们都为大型SUV的设计提供了有趣的见解。

Gilles特别喜欢对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中的细节的关注,他们指出了整个室内各种按钮和开关上的滚花之类的东西。特纳提到,各种不同的内部配置都从时尚界以及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事物以及自然界中的事物中汲取了灵感。例如,Grand Wagoneer具有可用的Blue Agave内部配色方案,该配色方案的灵感来自墨西哥本土的Blue Agave植物。

该Wagoneer和大Wagoneer共享相同的基础,但大Wagoneer有blingier外,装有更豪华的功能,并已设计为竞争对手宝马X7和喜欢奔驰GLS,以及当地的竞争对手包括林肯导航器。相比之下,普通的Wagoneer更加实惠,其起价为57,995美元,比Grand Wagoneer便宜了将近30,000美元,并且以与Chevrolet Tahoe和Ford Expedition更大的竞争对手的价格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