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将于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上市

2021-05-20 22:02: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2022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被披露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系列的顶级变型。

由于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推出,Merc汽车的最终华丽性能是由M279双涡轮6.0升V12汽油发动机的手动改装提供动力的。

额定功率463kW,最大功率900Nm,驱动力通过奔驰9速9G-Tronic自动变速器传递给四个车轮。

得益于V12的巨大冲击力和德国汽车厂商巧妙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0到100 km/h的保养时间仅为4.5秒,虽然豪车重量为2290kg。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将于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上市

与标准的S450 SWB、LWB、S580 LWB不同,S680不会采用该品牌的EQ Boost技术。

在WLTP联合循环中,燃油经济性等级为14.4-13.4升/100公里,而平四门旗舰车型将达到250公里/小时的速度。

虽然基于与标准W223 S级共享的奔驰MRA平台,但现在迈巴赫的轴距比目前3396 mm的长轴距(LWB)S级增加了180mm。

款式范围和标准S系列相差不大。然而正如你所料,麦加美学的神圣性在于细节。

侧栏和后栏上有定制格栅、下进气口、不锈钢外部装饰,业主可以指定10种对比色的双色油漆方案。

在内部,机组人员将在如此豪华的内部受到欢迎,以至于大多数私人飞机都认不出来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将于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上市

有超柔软的Napa皮革(甚至头饰和仪表板)、靠背上的鸭绒枕、电动靠背、可加热和冷却的按摩座椅、全景滑动天窗、可控制运动的后窗遮阳板、可关闭电源的选装门、甚至还有香槟冷却器和随附的镀银长笛。

还有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一个集中安装的12.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带有Merc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软件。

后排乘客将收到双11.6英寸娱乐屏幕和MBUX控制单元,它们可以整齐地集成到后排中央扶手中。

音响发烧友也会喜欢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4D Burmester环绕声高保真,可以结合足够的隔音效果,让机舱感觉像录音棚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将于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上市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将位于澳大利亚S级树的顶端。

它也将成为下一代唯一的S级迈巴赫车型,该品牌当地分公司的一名代表告诉奔驰公司,该公司没有计划将V8驱动的奔驰迈巴赫S580带到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