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服装自主进口首款本田E

2021-05-19 20:46: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当地的进口公司OZM汽车集团刚刚将第一辆本田e城轿车带入国内。

自2019年问世以来,备受炒作的全电动两厢一直是电动汽车领域的热门话题,其复古简约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品牌爱好者的心。

澳大利亚服装自主进口首款本田E

不幸的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告诉澳大利亚,由于许多原因,我们不会收到超级酷的电动汽车。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不多,所以我很高兴看到OZM投入使用,并通过特殊运动员车辆计划(SEVS)将其带到这里。

那么有什么收获呢?既然现在可以在Down Under买,为什么大家都不急着买本田E?

澳大利亚服装自主进口首款本田E

第一个问题是成本。OZM在中国进口的顶级本田E Advance售价495万日元(约合5.9万澳元)。

再加上在这里买这样一辆车的额外关税和费用,突然之间,你在找一辆价值8万美元的车。

然后就是供给问题。OZM表示,由于其在日本的巨大需求,只会给日本带来更时尚的本田汽车。

澳大利亚服装自主进口首款本田E

希望随着当地电动车格局的不断变化,我们可能很快就能达成本田将这款无可否认的酷车带到澳洲的好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