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法拉利启发的V12杰作的转速达到10,000 RPM

2021-05-14 14:46: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总部位于英国的GTO Engineering于2020年末宣布了其Moderna项目,试图以现代方式诠释法拉利250 GTO,这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之一。摩德纳计划(Project Moderna)几个月前已投入生产,并赋予了名称“ Squalo”,意为鲨鱼。Squalo将使用内部的四凸轮V12,类似于原始的250。GTOEngineering发布了有关此新发动机的更详细的规格,其细节令人着迷。

这款受法拉利启发的V12杰作的转速达到10,000 RPM

该公司为其定制的手工发动机设定了165千克(363磅)的重量目标,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数字是否包含液体。GTO Engineering表示,安装了发动机后,Squalo的重量将小于2204磅,比现代的2022年法拉利812 Competizione轻约1000磅。

GTO工程董事总经理兼创始人马克说:“我们从内到外都了解大多数V12法拉利,最近才重达1960年的4.0升V12发动机;整机重量为176千克,配有起动机马达,机油和注油管。”里昂“这比现代的V12轻得多,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知识以及现代的进步和技术做得更好。我们的四镜头V12的每个零件和配置都经过了完整的工程重新设计,以确保我们Squalo的引擎是最好的。”

这款受法拉利启发的V12杰作的转速达到10,000 RPM

虽然Squalo在812 Competizione的818马力以下将非常出色,但其4.0升四摄像头V12仍可产生460 hp的强劲功率,并达到10,000 RPM的惊人速度。最重要的是,Squalo将通过老式手动变速箱将所有尖叫的V12优点传递到后轮。GTO工程师的目标是创造一种在道路或赛道上感觉像家一样,尽可能轻巧,并作为终极V12公路车体验而存在的汽车。

这款受法拉利启发的V12杰作的转速达到10,000 RPM

没有别的意思了。这种新的V12发动机及其周围的汽车是值得博物馆收藏的现代杰作。提取如此低的路缘重量并非易事,因为GTO Engineering的目标是55/45的重量分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开发了轻便的离合器,起动马达和飞轮。前定时盒和辅助驱动器更时尚,而分流器盖则是内部制造的,因为现成的组件看起来还不够漂亮。

为了使Squalo上路,GTO工程公司还有许多开发工作要做。直到2023年才开始交付第一批客户,因此我们要等很久才能看到或开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