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2022年创世纪G70射击刹车

2021-05-13 14:07: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本月初被嘲笑的创世纪(Genesis)车已经到货。该2022创世纪G70射击制动是我们喜欢的轿车车身风格还有旅行车的一切实用性。称它为“射击刹车”听起来比“旅行车”或在欧洲的“庄园”凉爽。

其中就存在摩擦:G70 Shooting Brake并未进入美国市场,这不足为奇。这家韩国奢侈品牌表示,它在设计射击刹车器时考虑了欧洲买家,并将与宝马3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奥迪A4(称为Avant)的旅行车车身风格相抵触。

展示2022年创世纪G70射击刹车

令人惊讶的是,其外部尺寸(长84.4英寸,宽72.8英寸,高55.1英寸)与轿车的尺寸完全相同。轴距也相同,为111.6英寸。

但是,Genesis设法重新设计了车身,以使轿车的载货空间增加了40%。后排座椅现在采用40:20:40的折叠设计,可进一步扩大该空间。所有其他外部和内部设计元素均从最近更新的轿车中继承而来。但是,分体式尾灯的“两线制”签名(该品牌的主要造型商标)要明显一些,以便更好地强调后挡板。

展示2022年创世纪G70射击刹车

从侧面看,我们正在用浮动的集成扰流板挖掘单件式玻璃舱口,使其更具运动性。劳恩斯没有透露发动机的内幕,但可以假设将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52马力,配备RWD或AWD。不确定的是可选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可提供365 hp的功率。

展示2022年创世纪G70射击刹车

如果可用,则RWD将是齿轮箱中的首选。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和更新的G70轿车将于今年夏天在英国,德国和瑞士开始销售后不久就会加入G80和GV80 SUV。这些是Genesis开设商店的第一个欧洲国家,但很快就会有更多的国家。

创世纪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其中一款是搭载在全球E-GMP专用EV架构上的GV60。第二个是已经发布的Electrified G80,而第三个很可能是GV70的全电动版本。所有这些电动汽车也将在美国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