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以更少的动力获得特别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2021-04-29 16:23: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日本,中国和许多欧洲国家/地区征收的道路税会随着您的汽车排量的增加而增加。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美国没有这辆车,所以我们得到了像梅赛德斯-迈巴赫SV12这样的东西,它仍然很昂贵,但上面没有很多额外的税。但是对于像中国这样的地方,汽车制造商会为他们最豪华的轿车找到更小的排量发动机。

中国以更少的动力获得特别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至少就目前而言,以中国独有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480为例。它使用该公司相对较新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62马力的功率和369 lb-ft的扭矩。该发动机与该公司的EQ Boost 48伏电气系统配合使用,可在短时间内增加21 hp的功率和一吨额外的扭矩。S480可以在5.8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

中国以更少的动力获得特别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因此,与我们的S580版本相比,它的功率有所下降(很多),该功率为496 hp和516 lb-ft。但是迈巴赫的重点不是速度,尽管它做得很好-这是奢侈。中文在这里看起来和我们的一样好。

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方向盘和仪表板上的主要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镶有钻石的皮革和木质饰件。仪表盘的显示似乎有点不合时宜,或者是事后才想到的,但是我们认为下一个迈巴赫不无理由借用公司令人惊叹的Hyperscreen横穿仪表板。出于记录,我们的版本也没有做到这一点。

中国以更少的动力获得特别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在后面,我们可以看到好莱坞明星的豪华水平,在座椅之间设有脚凳,头枕和饮料冷却器。后排乘客还可以拥有自己的信息娱乐屏幕和气候控制系统。

在梅赛德斯-迈巴赫S480在人民币1485000列出的网站,转化为约$ 225,000个上。我们也可以看到该版本也将在欧洲上市,其S450徽章更符合我们的版本。我们的下一款迈巴赫S580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而梅赛德斯(Mercedes)在豪华品牌诞辰100周年时所吹捧的V12将于此后的某个时候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